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8系提车,全选装落地仅10万美元,比国内便宜30万

2019年09月30日 17:23: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都说人生没有捷径,但我倒觉着人生可以有选择,或许你现在失意,换个环境也许就春风迎面。今天说的是一个中国小伙在美国提车的故事,虽然不知道小伙是干啥的,家里有什么背景,但是这提的车一点也不普通,刚刚上市的宝马8系840i XDrive车型,在国内价格为107.80万人民币。

这款车在美国的价格,加上选装件、购置税、保险落地不到10万美元,如果换算成人民币也就是70万左右,难以想象为什么宝马8系不在国内投产?这样就没有关税了,不过仔细想象,就是70万人民币又关我什么事?反正也买不起,还是继续看宝马8系这款帅气的轿跑吧。

8系的定位是一款轿跑型运动汽车,它比7系商务范设计更加的张扬,在国内宝马8系售价跨度非常大,区间为96.80-219.80万元,有双门、四门、敞篷版车型,该车主提的是四门四座的车型,双肾型进气格栅带有很强的攻击性。

从8系身上可以看到很多新潮的设计,而且整体设计也贴合宝马i8的一些未来元素,它属于大型轿车,长宽高为5088x1932x1410mm,轴距3023mm,轮胎为20寸倍耐力P Zero系列。

外观流线型的车身如果还不能打动你,不像特斯拉的简洁设计,8系的内饰同样非常科幻,它给人的感觉很像未来战舰,大屏使用iDrive 7.0车联网系统,与整个宝马家族保持统一方便实用,三幅式的方向盘非常的粗壮,充满了力量感。

全液晶仪表盘的设计非常有高级感,宝马引领的潮流设计远远不止电子档把设计,这个仪表盘也被国内车企所广泛实用,可以有不同主题色彩以及导航信息。

宝马水晶电子换挡杆更具豪华感,这也是宝马以后的统一设计风格,谁让很多车子都使用了鸡腿档把,我直接弃用了。这也是宝马8系的标配。

后排空间表现只能用够用来形容,因为该车只有四座,加上低趴的造型,所以后排并不是非常理想的乘坐位置,如果有条件还是尽量坐到副驾驶位置。

或许这台车的中间一开始就没有准备让你乘坐,出风口设计与座椅连为一体估计也是与宝马7系保持一致的风格,因为7系、8系都是同一平台打造,出产自德国丁戈尔芬工厂。

宝马840i Xdrive使用了3.0T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250kW)/5000-6500rpm,峰值扭矩500牛·米/1600-4500rp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发动机和变速箱的匹配度也是顶级搭配,表现积极、激进的输出动力,满足你的驾驶欲望。

宝马8系国内与全球同步发售的,没有选择4.4T的原因也是感觉3.0T已经足够使用,加上一些选装件,总共的费用不足10万美金,而且美国的油价比较便宜,使用大排量完全不必为油耗担心,虽然人口比较少但是美国的环保意识比较单薄,大部分都是自吸大排量,对于这台840i小伙还是比较满意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