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望年内亮相 新款捷豹XF Sportbrake谍照曝光

2019年09月30日 18: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新车基本保持了现款车型的整体造型,隆起的前机盖圆润但有力量感。从灯组细节来看,新车将换装全新的大灯组设计,内部LED日行灯或将更为凌厉。

车辆侧面变化不大,那优雅、修长的造型是XF旅行车最美的角度之一。现款车型车身尺寸为4955/1987/1496mm,轴距2960mm,新车的尺寸可能会小幅改动。

腰线由车头引出,随后笔直的延伸至尾部,为其性感的体态再次增色不少。新车尾部饱满,猜测尾灯组造型没有大变,但内部细节会虽前大灯组一起调整,从而保持车辆的整体设计感。现款车型的双边共两处排气在新车上变为隐藏式,估计是为了满足更严苛的环保法规。

图为I-PACE内饰据外媒透露,新款XF Sportbrake将会在现有内饰的基础上,换装I-PACE的方向盘和空调控制屏幕,从而进一步提升新车的科技感和舒适性。

现款国内在售的有25t和30t车型:25t车型搭载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50马力,峰值扭矩365牛·米;30t车型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300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8AT变速箱,30t车型还配有四驱系统。

据报道,由于车型平台较旧,新款车型或将继续采用现款动力总成,并不会搭载新的48V轻混动力系统。新车有望在年内亮相,期待这辆“性感的豹子”能再次为我们带来一些惊喜,尽请期待。(文/李华清)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