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上见到这些SUV悠着点,它们可不比BBA便宜

2019年10月01日 09:36: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黄金周到了,回家、探亲、自驾游的车主都纷纷开始出动,在某些路段,塞车是不可避免的。

不管你承认不承认,在路上遇到奔驰宝马奥迪等豪华品牌车型时,通常车主都会不自觉地打起精神来,谨慎驾驶,而对于一些普通品牌车型则不放在眼里。但你要知道,这个世上从不缺乏低调的有钱人。

今天我们要介绍的这五台SUV,其价格并不比一般的BBA车型便宜,国庆在路上遇到的话,还得悠着点!

福特探险者

指导价:41.28-59.18万

在很多人的印象里,福特嘛,最贵的车不就30多万封顶?除了金牛座、锐界的价格高点,还能贵到哪儿去?要真这么想,那你是要吃亏的。定位于中大型SUV的福特探险者,它拥有进口身份,因为价格不便宜,所以在国内的能见度比较低,但要注意了,它的价格可与奥迪Q5L宝马X3一个级别。

探险者搭载了2.3T和3.5T两款发动机,分别拥有276马力和356马力,秒杀一般的豪华车不成问题,可以说是个不折不扣的狠角色,如果你的车只在30万以下并且动力一般,那还是别去挑衅人家了。

蔚来ES8

指导价:44.80-50.60万

作为新兴的新能源汽车品牌,蔚来的战场主要还是在一二线城市。而蔚来ES8则是家族里的明星产品,它虽是一款国产电动SUV,但售价却要44.8万起,起步价已经压过了许多豪华品牌SUV,毕竟蔚来的定位就是“高端”。值得一提的是,部分地方的老百姓还看着蔚来ES8的车标一脸懵逼,表示这品牌没见过。

好在ES8的销量还算不错,在北上广的能见度也还可以。要说动力,ES8是分分钟能让一众燃油车吃灰,毕竟它拥有653马力,这个数据如果是燃油车的话已经可以横着走了。

大众途锐

指导价:56.98-81.98万

车圈里,一句“不怕宝马路虎,就怕大众带字母”让那些只认得BBA的人吃足了教训,大众的“辉”字辈车型不好惹,而“途”字辈车型里同样有狠角色。途锐定位于中大型SUV,并且身份为进口,它的官方指导价高达56.98万,不要怀疑,还真就有人花六十万买个大众

说途锐是扮猪吃老虎的一把好手,当然也因为它的动力够强。途锐高配车型搭载了一台3.0T V6发动机,最大马力达340匹,并且匹配的是大众家族里少见的8AT变速箱,下次跟车,请认准“Touareg”这行字母!

红旗HS7

指导价:34.98-45.98万

红旗HS7的定位同样是中大型SUV,并且它上市才刚没几个月,街上实车还见不到几台。自主品牌们都在说要突破价格瓶颈,但真正有这个实力的依旧是红旗。这不,HS7的起售价为34.98万,虽然相比之下门槛不算高,但对于国产SUV来说,这已经是“天花板”级别了。

并且,红旗HS7的气场和动力配得上它的价格。HS7搭载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337匹,峰值扭矩为445N·m,匹配8AT变速箱,即便是在高速上,动力也是杠杠的。

Jeep大切诺基

指导价:52.99-71.49万

Jeep是个专门造SUV的品牌,在美国深受本土消费者的喜爱,但在国内,Jeep仍是小众品牌一枚,这或许就是地域上的差异。言归正传,大切诺基其实是个历史比较悠久的车系,定位于中大型SUV的它起售价高达52.99万,嗯,这可是台进口Jeep

美系车在发动机上向来不吝啬,但大切诺基与涡轮车不同,它搭载了3.0L和3.6L两款发动机,其中后者拥有286马力,匹配8AT变速箱,大切诺基的动力数据虽不算强,但这份大排量自吸的美系情怀,是其它车系给予不了的。

你还知道哪些低调的“豪”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