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借风好行船,在全世界越野爱好者注目下,长城炮越野版亮相阿拉善

2019年10月03日 22:26:01
分享到:

借风好行船,在全世界越野爱好者注目下,长城炮越野版亮相阿拉善

映璇汽车工作室 朱智赢

长城最近可以说是攥足了大家的眼球,全新VV7 PHEV不仅要挑战阿拉善沙漠,而且连长城炮都搬过来了。就在今天,阿拉善英雄会上长城炮越野版正式亮相。采用2.0T+8AT的动力组合,越野配置上配备了3把差速锁、蠕行模式以及坦克掉头等,其还标配了9500磅的绞盘和涉水喉(选装集沙杯)。

外观方面

新车外观造型硬朗,棱角处圆滑处理,前格栅内部采用了更为粗壮的镀铬饰条装饰,前后保险杠和轮眉等处还采用了黑色材质的越野套件。车身侧面轮眉更为夸大,而且底牌也是肉眼可见的高,900mm的涉水深度。尾部的造型依旧保持了前脸的风格,厚重,有力量感。同时搭配了黑色的行李架及粗壮的防滚架。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140千瓦),最大扭矩为360牛·米,并满足国Ⅵ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的是来自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具备经济/标准/运动/雪地/泥地/沙地/4L共7种全地形驾驶模式。并具备四驱系统、前中后三把差速锁及坦克调头等专业越野配置。

动力方面

新车搭载2.0T+8AT动力组合,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为360牛·米。匹配的是来自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拥有7种驾驶模式选择,可以满足标准、经济、运动、雪地、泥地、沙地、4L全地形不同的越野需求。前中后三把差速锁,让长城炮越野版的越野性能更加强悍。

长城炮越野版在世界规模最大的越野沙漠亮相,这无异于向全世界的越野车“宣战”,给全世界的越野爱好者展示了自己,这同样也说明了长城的绝对信心和实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