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全新金牛座实拍到店,顾家型好男人的首选!

2019年10月03日 22:39:01
分享到:

长安全新金牛座实拍到店,顾家型好男人的首选!

映璇汽车工作室 陈巧

今年的5月份长安福特曾正式发布了2020款金牛座的官图,时隔2个月,全国首辆2020款福特金牛座已经正式到店了,映璇工作室第一时间获悉了一组实拍。下面跟随着小编一起来领略一下这款新车的独特地方吧!

外观方面

新款金牛座针对外观进行了较大幅度的调整,看起来更加时尚年轻,少了一丝老气。其中前脸部分,2020款福特金牛座换装了全新的格栅造型,且根据普通版以及Vignale版提供横向镀铬饰条以及点阵式两种不同的中网。两侧的全LED大灯组造型也更加修长锐利,内部还集成了示宽灯与日行灯,且具备流水动态效果,看起来更加科幻、高级了不少。而前杠部位,新车也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并且细节部位还加入了镀铬装饰进行点缀,营造出更加大气精致的视觉效果。整体看起来更年轻、运动,少了几分中庸和老气。

内饰方面

福特全新金牛座新车最大的变化来自于中控台上的液晶屏,尺寸非常大,内置的SYNC+系统也更为智能好用,再加上对细节的改良,整车的豪华感和科技感有了很大提升,而且由于它的存在整个中控台几乎取消了所有的实体按键,所以新车内饰看上去更加简洁干练。除此之外,新车的用料也更加考究,门板、座椅等处加入了更多的菱形真皮材质,档次感更加浓郁了,也更加符合当下的审美趋势,对年轻的消费者形成了吸引。

动力方面

2020款福特金牛座将继续搭载现款上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经过优化后也满足国6排放标准,最大功率为244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换装为全新的8AT变速箱,所以未来新车的油耗将会比现款更低一些。不仅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相比老款车型的2.0T发动机最大扭矩还提升了4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来自老款车型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的组合也得到了延续。另外,长安福特全新金牛座安全性能也异常的高,除了拥有全方位的主被动安全系统以及安全碰撞车身之外,通过配备达到L2级自动驾驶水平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进一步保证了驾乘人员的安全。

所以说作为一款为新锐中产人士打造的车型,长安福特全新金牛座似乎可以间接说明中产人士的标准。特别是对于经常有商务需求并兼顾家用的消费者来说,金牛座称得上一个不错的选择,而且从这款车的设计来看,它完全可以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需求。这样的一款金牛座小编觉得还是挺深入人心的,你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