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汽车:连续7个月销量稳步增长,前9个月同比增长223%

2019年10月04日 08:53:01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因为工作的缘故,经常会收到很多网友的私信,跟我探讨关于汽车的一些话题。

其中有一位网友曾经问我这样一个问题:你觉得在所有的自主汽车品牌中,最具代表性的汽车品牌是哪个?

看到这个问题,也许不少人会回答长城吉利比亚迪等。

不可否认,上述自主汽车品牌目前已经取得了非常大的成就,在众多的自主汽车品牌中非常具有代表性。

不过在我心中,这个汽车品牌当属红旗汽车。因为只有红旗汽车,才能承担起这份荣誉。

创立于1958年的红旗轿车,是有一汽集团世界运营的高端汽车品牌。早在六七十年代的时候,红旗轿车已经成为我国汽车工业的一面旗帜。但是由于种种原因在此后的几十年中,红旗汽车的市场表现,因而很多国人忘记了这个汽车品牌。

2018年1月8日,中国一汽发布新红旗品牌战略;2018年4月25日,红旗品牌高端B级车型红旗h5正式亮相北京车展;2019年5月26日,红旗HS5在长春正式上市;2019年7月12日,红旗HS7在长春国际汽车文化节上市。

从上市新车的节奏来看,红旗汽车在近两年确实是在奋发图强、锐意进取。

从销量上来看,目前红旗汽车的主销车型是红旗H5红旗HS5这两款车,月销量大都维持在三四千以上。而刚刚上市的红旗HS7整体表现也不算差,七八月份的销量分别是775、587辆。以这款车的定位来看,月销量能有这个数,已经算是非常不错的了。

另外,红旗汽车首款纯电动车型E-HS38月份刚刚上市,当月销量只有11台。不过在9月份,这辆车的销量就达到了1154辆。

从近几个月的销量数据来看,红旗汽车已经连续7个月销量稳步上升,并且在8、9两个月份全系车型突破了1万辆。相比去年同期,红旗汽车2019年1-9月份销量同比增长了223%。

全新的红旗汽车,正向我们走来。在此,车快评也祝愿以红旗汽车为代表的自主汽车品牌能够越来越好!

版权声明:本文为车快评原创,转载请联系授权,未经允许严禁转载,且图文杜绝任何形式的抄袭盗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文章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使用到您的作品,请联系我们索取稿酬或者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