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激情运动又超高性价比,预算15万左右选这几款车就对了

2019年10月04日 11:32: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据统计,汽车每一年上新的款式种类合计就达到了上千万种。面对这么广阔的汽车市场,这让手头上有点小钱但又有选择恐惧症的车友要选择一辆自己心仪的汽车,可谓是难上加难。

哪一系的汽车无疑是各位车友的首要选项,其次是车子价格的高低,实用性,经济性,舒适性方面等。近几年国产车,美系,德系深得各位车友喜爱,今天就给大家讲讲近几年销量最火的中德美系的几款车吧!

红旗H5

参考价:14.98-19.58万

红旗作为中国汽车的先驱者,一直以来作为一些威严庄重的场合的特用车并且在人们心中有着神圣威严的形象。近几年红旗推出的红旗H5,这款不仅外观的设计符合年轻人的口味,动力性和经济性也毫不逊色。

外观的28条进气格栅,引擎盖上的立体红旗logo,全LED的头灯,网友戏称该车头太有"奥特曼"的感觉。拥有霸气侧漏的外观以外,内置配有1.8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时速可达到220km/h,油耗7个点也还是很合理。

2019款 30TD 智联灵动版中控图

中控方面,可连接手机听音乐,实时更新软件这也满足了大部分车友对中控的基本要求。但是这种全触控屏幕的科技感虽然高,但是并不适合驾驶者在开车的时候操作。注意力很容易分散,并且指纹很容易沾到屏幕上面,这很有可能会让有洁癖的驾驶者抓狂。

红旗H5作为中型车轿车,轴距长2875mm,后悬架是多连杆独立悬架,独立悬架减震效果好,这有助于提高后排的乘坐者的舒适性。不仅如此,红旗H5在后排的空间的提升也有所提升,在舒适性方面,下足了功夫。

迈锐宝XL

参考价:15.49-21.99万

雪佛兰推出的2019款式迈锐宝XL,卤素光源的大灯搭配上LED的日行灯,一直以年轻时尚的外观广受好评。全新CVT变速箱搭配1.3T的发动机,顶配最大功率可达到177Kw,也许因为 "3缸劝退",但百公里加速度9.5s,最高时速可达205km/h,1.3T的车在这个价位的汽车算是不错的成绩。

2019款 535T CVT锐联版

迈锐宝XL的中控屏幕,物理按钮和触控按钮的搭配,这样的聪明的设计讨巧和满足了大部分对中控的期待的车友们,并且在做工方面给人的厚实感也是无可挑剔的。

黑色真皮座椅给人的一种大气豪华的感觉,长度4933*1854 *1472mm轴距2829mm,多连杆独立后悬架,对于180cm身高的人来说,前后排的空间都绰绰有余,并不会感到什么压抑感。但可惜的是后排中间位置没有靠枕。总体来说,迈锐宝不仅仅性价比高,并且在驾驶感、舒适感上也同样能满足车友们的要求。

福特蒙迪欧

参考价:19.28-27.98万

2019款的外观细节进行改动,关看这车头,有没有设计出一种阿斯顿马丁的感觉?搭载1.5T和2.0T发动机,1.5T最高车速可达200km/h,2.0T可达208km/h,蒙迪欧百公里加速度在7.8~10.2s,油耗6.9-8点,根据磨合期以及路况,开车习惯的不懂可能还会有所出入。尽管表现一般,但是毕竟人家颜值高,有多少车友因为这张帅气的外表更拿下蒙迪欧。

2018款 Ecoboost 180 时尚型

身高180cm的小编调整好合适的驾驶姿势之后进前排座位,头部空间大概还有两指的空间,进入后排,同样头顶距离车顶空间也有两指距离,腿部的空间也很充足。总体感觉蒙迪欧在舒适性上还是做得不错的。

斯柯达速派

参考价:15.98-24.13万

速派的车系在外观上一直给人时尚、沉稳、大气的感觉,2019款速派在以往的沉稳大气外观的基础上的增添运动感。千万不要以为这两种感觉相结合会显得突兀,19款的速派分别有1.4T和2.0T,两款发动机最高车速都可达210km/h,百公里加速度在7.2~8.7s,油耗5.8-6.7,同等价位能有这个动力性,也是喜得车友的芳心。

2019款 TST380 DSG旗舰版

新款速派在内饰方面跟老款的车型大致没有太大的改动,但细节上,增加的白杨木纹理饰条更加提升了车内的层次感。方向盘的设计上更改为更加具有运动性的方向盘。速派在车友口碑评分之所以那么高,还有一个加分项就是中控里面的mirror link功能,用数据线让手机和中控屏幕连接,听歌,看视频这些都是小case,还可以直播看打王者荣耀!

新款速派作为改款车型,车身方面上并没有太大的变化,这位身高180cm的小编调整好驾驶知识后进入前排驾驶,头部空间大概还有3指空间,头部空间给人感觉非常舒服,进入后排座位头部空间也有三指的空间,腿部空间也有两拳的距离可以舒展,在溜背车型中还算不错的了。

欢迎各位评论区留言,推荐一下,你觉得好开并且性价比高的还有哪些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