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官宣10月24日亮相 全新一代高尔夫要来了

2019年10月04日 15: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图为此前曝光的新车广告拍摄现场谍照简单回顾此前消息,新一代高尔夫将基于MQB Evo模块化架构打造,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后,前脸显得更加扁平与精悍,细长的中网格栅搭配两侧目光凶狠的大灯组,运动感浓郁。

新车尾灯组更加细长,底部配有双边共两出镀铬排气装饰,比现款车型着实精神了不少。

近年来各大车企厂商的新产品,均向数字化与更强的科技感发展,全新高尔夫也不例外。从此前谍照我们知道,新车将采用双屏布局,并配有贯穿式空调出口,空调出风口上方的银色饰板横贯中控台,让中控的层次感更丰富,整体更显简约和现代化。

图为外媒绘制的新车渲染图据报道,新车或将搭载1.0T和1.5T发动机,并配以48V轻混系统;GTE插混车型或将沿用现款车型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而性能更强劲的GTI则搭载2.0T发动机,动力有望提升至300马力左右。

高尔夫作为一款备受欢迎的全球车,在全球范围斩获无数车迷粉丝。新车将在10月24日的16:00时(GMT时间)约北京时间10月25日0点首发。届时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观看官方直播,或密切关注小哥动态,小哥会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新车详情,敬请期待。(文/李华清)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