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帕萨特实拍,外观动力超预期!

2019年10月04日 22:18:01
分享到:

大众帕萨特实拍,外观动力超预期!

映璇汽车工作室 唐喆

近日上汽大众中高级轿车全新一代帕萨特正式上市。380TSI 豪华版,玄武黑,售价24.79万,我们工作人员及时地进行了实拍,这款车到底怎样请继续看下去吧。

外观上,帕萨特采用大众品牌最新流动韵律设计理念,整体线条锋锐,运用点阵式横拉一体格栅。车身尺寸为4933*1836* 1469毫米,轴距2871毫米,新车还配有电动全景天窗。

内饰上,前仪表设计搭配9.2英寸全玻璃无框导航面板。采用了10色LED环境氛围灯的设计元素,全数字液晶仪表将根据驾驶模式的设定而变化颜色。采用Vienna渐变菱格真皮座椅。前排12向电动可调座椅拥有电加热功能、通风与按摩功能,配以4向可调X-Woks头枕。Best-Tuning静音工程,配合拥有11个扬声器与1个低音炮的音响系统。

动力上,搭载EA888发动机提供了两套2.0T动力系统,搭配全新DQ381变速箱。高功版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2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综合油耗为6.7升;卓效版2.0T发动机采用了大众集团米勒循环技术。该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37千瓦,峰值扭矩320牛米,综合油耗仅为6.3升。此外在新能源领域大众品牌国内首款上市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帕萨特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其最大功率155千瓦,最大扭矩400牛米,混合动力模式百公里加速7.8秒,综合续航里程1043公里,纯电模式续航里程63公里。

点评:帕萨特常年领跑B级车市场,全新一代帕萨特现是否能在如今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下保持增长的态势,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驾乘体验,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