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新款奔驰GLE,都说它内饰丑,各位你们认真的吗?

2019年10月04日 22:21:01
分享到:

实拍新款奔驰GLE,都说它内饰丑,各位你们认真的吗?

映璇汽车工作室 朱智赢

大家都知道,宝马奔驰两家即是冤家也是兄弟,几乎每一款车型都存在对表对方车型的意思。前不久继宝马新一代X5上市,老对手奔驰GLE也迎来了换代车型,目前国内在售的2020款奔驰GLE共计三款车型,分别为两款350和一款450版本。真可以说是一对欢喜冤家了。可就在全新GLE亮相以后,却有很多人对GLE的内饰展开了“攻击”,都说它丑。那么,真的是这样吗?恰巧映璇汽车工作室获悉了一组GLE的到店实拍,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外观方面

全新GLE变化不小,整车造型更加圆润,饱满。而且还加入了大量的全新的家族式元素。前脸部分看起来很有力量感,中网格栅采用了正梯形结构,点阵式镀铬装饰。两侧LED大灯组造型独特,功能强大。车身侧面改动不大,车侧线条凹凸有致,五幅式轮毂样式硬朗。尾部设计敦实,造型时尚,而且尾灯点亮后辨识度极高。

车身尺寸方面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41/2018/1782mm,轴距为2995mm。

内饰方面

全新GLE的内饰整体造型与家族新车型保持统一,整体布局还是延续了老款。中控台造型非常亮眼凸出,软材质包裹,车内大量矩形元素的加入,使新车内部显得规整大气;而且双联屏的设计,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的设计,也是科技感的重要彰显。车内大量软材质包裹,烤漆木纹,镀铬饰条的装饰。座椅仿皮材质,宽大饱满。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是智能配置还是安全配置,全新GLE一应俱全。

动力方面

动力方面我们以本次实拍的,2020款GLE 350 4MATIC为例,它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0kW,峰值扭矩370Nm,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全时四驱系统。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标配了空气悬挂系统,支持悬架软硬高低调节,而且新车满足了国六排放标准。

全新GLE其实无论在哪个方面都是足够的出色,而且颜值绝对没问题。至于大家“喷”它的内饰,是不是因为已经买了X5了?还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