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顶级行政轿车要入华,大气不输奔驰S级,售价更惊喜

2019年10月05日 08:42:19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很多人也许不知道,目前在国内形象越来越低端的韩系现代,它其实并没有许多国人认为的那么不堪,而且是要比我们想象中强大许多。现代不仅有推出自己的性能车部门现代N,在新能源领域也成就斐然,它的氢能源已经走到世界级先列。而在高端豪华领域现代也有自己的子品牌-捷恩斯,它目前主打的是北美市场,最令人意外的是,捷恩斯的质量表现异常出色,已经连续两年超过奔驰宝马雷克萨斯这些北美市场的主流豪车,位列第一。

其实如果关注这个企业的朋友,可能已经听闻过,现代即将将这个高端子品牌带入到中国市场。虽然正式日期尚未确定,但是我们近日从相关渠道获取了捷恩斯旗下一款旗舰车型G90的国内谍照,看来它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作为捷恩斯的旗舰车型,G90的设计无疑非常大气,而且最新款车型已经顺应潮流变得更加年轻化,与海外版也并没有什么区别。有点类似大盾形似的前格栅占据了前脸大部分面积,霸气十足,车灯的设计也非常个性,点亮后效果更加科技,甚至有不输灯厂奥迪的风范,引擎盖上四条筋线也展现出了十足力量感,作为旗舰车应有的那种气势。

修长的车身更是加分项,实际上它的长度已经超过了5米2, 数据上并没有比奔驰S级要小多少,出色的数据下,使得G90的车侧看起来更为舒展。密集的多幅式轮毂也是豪车上的常见元素,这也赋予了G90浓烈的行政气息。G90的尾灯也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雕刻得极为纤细,两端造型更加飘逸,提升了年轻活力感。

海外版

国内谍照并没有曝光G90的内饰,不过应该依然会与海外版保持一致,同样主打豪华,浅色的调性会更加显年轻,看起来也极为舒服,出色的用料以及做工都极为考究。

不过G90最大的亮点是在后排,两个座位如商务头等舱般宽大厚实,菱形的图案、中间宽大的扶手台都让它更显奢华商务气息,达到1915mm的车宽、3160mm的轴距无疑也让车内空间无比巨大,后排想要什么座姿都能HOLD住。至于配置上,作为捷恩斯旗下最顶级车型,想必一定是应有尽有的。

G90的动力同样不容小觑,一款3.3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一款3.8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5.0L V8自然吸气动力,3.3T最大功率达到370马力,峰值扭矩520牛米,3.8L最大功率315马力,峰值扭矩405牛米,5.0L最大功率420马力,峰值扭矩530牛米,全系均匹配8AT变速器。不管是哪个版本,动力都非常强劲,四驱系统的出现进一步提升了它的操控性能,而且底盘还配备了现代与德国萨克斯Sachs联合开发的自适应空气悬架,极大的提升了它的舒适性,甚至不亚于奔驰S级上面的魔毯悬挂。

G90的海外的售价折合人民币大约在46-70万元左右,在海外是对标奔驰S级、宝马7系等产品,引入国内后或许由于税费等原因会比海外版价格更高一些,但是相比BBA同级,价格势必同样更加具有优势更惊喜。G90在国内的销量或许并不会太高,毕竟这个定位阶层本身需求就相对较少,不过它的出现,对于提升现代品牌形象、拉动现代本身产品销量,或许具有更为重要的意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