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国内到底贵不贵?我举一美国售价就知道了

2019年10月05日 08:42:23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雷克萨斯于 2019 年 10 月 3 日,于官方网站首度释出 IS F Sport Blackline 特式车款,其乃是针对美国市场所特别开发的限量车型,以现行美国市场贩售的 IS 300 F Sport 及 IS 350 F Sport 车款为基础,加上特式车款专属的外观及内装配置,采限量 900 辆的方式进行贩售,新车预计将在 11 月正式进驻新车展示间,且提供后驱及四驱车型选择,美国当地售价自 45,200 美元起至 50,985 美元,折合人民币约32.6万起至 36.8 万。

在建构于 F Sport 车型的外观基础下,IS F Sport Blackline 特式车款特别采用了黑色金属烤漆处理的 18 吋 F Sport 铝圈,且在前保杠格栅、保杠两侧进气口及照后镜等处,皆采用黑色烤漆涂装,IS F Sport Blackline 特式车款在外观部分则提供了曜石黑、白色以及金属云母蓝三种车色选择。

内饰部份,IS F Sport Blackline 特式车款采用了黑色与灰色皮质相搭的双色内装配置,并在排档座、门板及座椅等处皆使用湛蓝色缝线处理,具备电动加热功能的 F Sport 三辐式跑车化方向盘上方,亦特别施以蓝色木质饰板点缀,强调特别的配色风格。而在配备设定上,IS F Sport Blackline 特式车亦将三点式 LED 头灯组、SmartAccess 卡片式钥匙、导航及盲点侦测系统,皆列为车型的标准配备。

IS F Sport Blackline 特式车款在动力配置上则维持以往,其中 IS 300 F Sport 采用一具 2.0 升四缸直喷涡轮引擎搭配 8 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设定,并可输出 241 匹最大马力,而 IS 350 F Sport 车款则配置 3.5 升 V6 自然吸气引擎,具备了 311 匹最大马力输出,两款动力皆提供了后驱车型及四驱车型的传动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