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粉丝即使等超低功率的320,也不愿接受优惠3万的325?

2019年10月06日 08:29:05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细数一下,新三系这也来临了近4个月的时间了,头上市之前,新三系饱受称赞,配置更高了、内饰做工用料更精致了,再加上老生常谈的同级别操控之王名号,这代三系的销量似乎势必将奔驰C级奥迪A4L打的无地自容,但哪成想,新三系上市首月就爆出了2543台销量的大冷门,在此后,大家都在谈论着新三系应不应该降价给优惠,或者到底该优惠多少,但我想问一句,你们买三系,真的是图的操控?

优惠3万,还算少吗?

其实按照常理来说,宝马3系的优惠幅度大概在4-6万之间,每当换代时,优惠6万块基本就属于抄底价了,所以在平常时,3系的优惠也就大概在4万出头的这么一个幅度区间,而新3系来临后仅仅过了2个月时间就已经放出了2万多块的优惠幅度,对于这种销量比较稳定的车型来说,新车2个月就能给出这样的优惠已经不算少了。

而在经历了4个月的销量不佳后,宝马在新3系上颇受打击,如今已经能给出3万块乃至更多的优惠幅度,有的人可能会问了,这不是还没赶上4万块吗,我想说新3系这次换代的确做出了不少改变,在内饰用料做工等等方面宝马那是实打实的增加了成本,优惠3万多块基本上就已经差不多了。

但是对于那些成天喊着我买三系是为了操控却还在等优惠的人,我想说一句,你图的不是3系的操控,你图的那叫便宜,许多人都说,320这不还没来呢吗,320来临后又势必拉力售价,再给出几万块优惠,以25万左右的价格买一台3系,何乐而不为呢?的确是这样,新320已经被曝光了申报信息,而且这次宝马还破天荒的没有让它再搭载那个1.5T的三缸发动机,而是改为了2.0T低功率,但是我想问一下各位,150多匹马力,多添几万上325对于你们来说,有那么难吗?

宝马自废操控大旗

作为宝马家轿阵营中仅剩的一个"操控独子",3系在这些年的美誉真的胜过A4L、奔驰C级太多,许多人也正是冲着这一操控美誉去追求3系的,但是我还想问各位一句,3系的操控真的那么好吗?这么些年3系过弯推头的问题越来越严重,当然这和它那不断加长的车身尺寸不无关系,许多人都把标轴3系看做是3系的灵魂,但标轴版本的销量却始终盖不过长轴3系。

宝马自己都在说,这一代3系要更豪华,驾驶质感也要比之前好了不少。取消手刹是3系正式迈向正统家轿的第一步,也是宝马势必要将3系推出操控阵营,转向豪华从而应对下一代奔驰C级的一步,在如今的国内豪华品牌车型中,某一单方面的优秀特性根本就不足以支撑起它实现它走量,如果你真的是"操控迷",那我劝你买一台朱丽叶,如果你买3系是为了日常用车,那就放下那所谓的"操控"口号,好好等等那超低功率2.0T的320。

很长时间以来,宝马给出的优惠幅度都不算小,尤其是面对如今这面临困境的车市,宝马每款车型的抄底价格都是极低的,长久以往下去,大家就会认为它宝马就值这个价,既然终将会给出优惠,那我为什么不继续等等,BBA中,奥迪的日子不好过,宝马的日子更不好过,你让它像奥迪那样给优惠,它又不肯,前今天新5系的售价曝光了,价格又上调了,再加上新款上市后价格坚挺几个月,3系卖不好、5系也同样会变的不行,我对宝马今年剩下几个月的销量,有些担忧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