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西安商务汽车内饰沙发床 航空座椅改装

2019年10月06日 08:29:28
分享到:
来源:雅汇改装

商务车后排沙发床、可以放平180度 旅游好伙伴! 商务航空电动座椅改装!让你的爱车富有魅力、让你领略一帘风情 让你喜欢小空间、享受大世界!

陕西雅汇采用进口座椅配件,皮料采用专用进口座椅真皮,海棉采用专用进口座椅海棉,由专业设计师制板,做工精细,连一针一线,每套工序都有专业师傅指导,因为我们要做行业中的精品,要一次性做好做精美。此款座椅具有电动、按摩、平躺(根据亲的需要调节座椅角度)等保健功能。您在旅途中尽情享受此款宝贝帮您按摩、轻轻敲打背部,旋转功能属于选配、加装后可旋转到后排与好友商谈,让朋友坐车不再感觉疲劳!心情愉快地度过每一次旅途。您花那么多钱买了爱车,真正让您最亲近实用的其实是座椅,您应该改装的是航空座椅,不但真正舒适而且还保健,也让您的爱车档次更高。当今时代确实需要改革汽车座椅,身体最重要!

航空座椅的功能

座椅靠背角度调节,护腿角度调节,座垫前端上下调节,坐垫后端上下调节,座椅前后调节。

座椅可带360度旋转功能(选配) 按摩椅功能(标配)

定制个性化航空座椅,需要定制的,可以根据你车型,我们量身定做你满意的效果。

让尊贵的你、坐汽车也能享受到飞机头等舱的享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