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酸!韩版“添越”将来袭,几人愿意买单?

2019年10月06日 13:47: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Genesis(捷恩斯)是现代旗下高端子品牌,在四年前首次发布时,宣布其计划于2021年完成六个产品阵容。如今,捷恩斯已发布了G70,G80以及G90(EQ900)这三款车型,还有包括SUV,运动轿跑在内的三款车型将会陆续发布。近日,有外媒曝光出Genesis的SUV新车谍照,据悉,这款名为Genesis GV80的新车已快要处于量产状态,或将于11月20日正式亮相于洛杉矶车展。

造型豪华动感,内饰简洁大气

造型方面, GV80采用家族化设计语言,新车的外观设计有不少与G70和G90相似的设计元素。新车保留了之前概念车的部分设计,前脸造型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巨大的盾型进气格栅,两侧为造型狭长的分体式大灯组设计,前脸造型极具辨识度。此外,后视镜基座放置于门板处的设计也十分独特,有效减少视野盲区。

新车侧面采用溜背式设计,通过与此前曝光的概念车谍照相对比,此次曝光的接近量产车型的版本还是有比较大的变化。B柱和C柱的设计会更为保守一些,并采用运动感更加强烈的黑色双五辐式轮圈。流畅的腰线贯穿车身,从车头进气格栅顶部延伸至尾部的尾灯处,使整车极具动感。

GV80的尾部造型十分简洁大气,由两个一字灯带所组成分体式尾灯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尾部下方两侧为一字型示宽灯,底部为双边双出式排气布置形式,在梯形尾喉的点缀之下,更加彰显豪华感与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GV80的内饰整体风格与概念车相似。在概念车上,配备了双辐式方向盘,并采用造型细长的悬浮式中控液晶显示屏,换挡为按键控制,使内饰具有很强的科技感。在中央扶手的控制区域也十分简洁,使内饰造型更显大气。定位为中大型SUV 的GV80的车身尺寸预计会接近全新的宝马X5奔驰GLE,内部空间表现应该也会不错。

后驱平台打造,动力表现出色

动力方面,Genesis GV80与G80轿车采用共享的后驱平台所打造。GV80搭载最新的Theta III系列发动机,或将搭载与G80相同的3.3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3.8L V6发动机,其中3.3T版本的为沃德十佳发动机,最大马力为369ps。传动方面,新车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高性能版本的车型上,还将会搭载5.0L V8发动机,最大马力为425ps,并且还提供两驱和四驱两种驱动形式的选择。此外,新车还将配备G90同款的自适应悬挂系统。

小结:对于捷恩斯,现代的布局规划是使其先登陆豪华车需求更大、竞争更为自由的美国市场,因此,目前美国市场也是捷恩斯最大的海外市场。据悉,在此之后,GV80还将推出混动版本,动力选择更加丰富。如果GV80在未来进入国内市场的话,相信能够吸引不少韩系车迷的眼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