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可靠的5个国产品牌,长城排名第二,江淮垫底,第1名是它

2019年10月07日 07:41: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现在的人们出行都是依靠着汽车,对于年轻人来说已经养成习惯,说实话现在出行没有一台代步车真心麻烦。在快节奏的当下,大家都是与时间赛跑,好不容易有个家假日就和家人一起去自驾游,因此这两年的车市非常火爆。届时,自主品牌造车的速度也越来越快了,而且新品牌和新车型也是不不断诞生,可选性也让众多消费者眼花缭乱。

不过,现在的消费者购车的时候都会把质量与安全列在首位,但仔细想一想,在国产品牌当中又有几家品牌值得可靠呢?哪些品牌的质量才是最安全的呢?今天我们就盘点下国产品牌前五名的车企。

第一名:观致汽车

观致汽车虽然销量很低,但它的质量和安全等级却是最高的,因为奇瑞把最好的三大件都给观致。在国外碰撞测试荣获5星安全等级,观致汽车的材质和用料都使用最好的,其实观致汽车的除了品牌影响力小、外观和内饰老旧、在可靠性和稳定性是毋庸置疑的,据车质网的调查,其实观致汽车的故障率与保时捷的故障率不相上下。

第二名:长城品牌

看到长城品牌相信会有人吐槽,毕竟油耗一直的长城品牌的诟病。有专家解释长城汽车之所以油耗高是因为用料充足,要知道,长城汽车不管是哈佛系列还是魏品牌都有个共同点,那就是自重都在2吨以上了。其实长城汽车不管是前防撞梁还是车门护梁都使用非常复杂的焊接解构,包括A.B.C柱都使用加固高硬钢材,所以长城汽车不管是受到多大冲击力的撞击都能够更好保护车主和乘客,避免撞击导致的伤害,因此长城汽车的质量也毋庸置疑,所以导致长城汽车油耗非常高。要知道,在美国一次拔河比赛中,长城汽车直接把途乐的变速箱拉爆缸了。

第三名:吉利领克品牌

我们都知道领克品牌的定位是豪华车,而领克品牌的汽车都来沃尔沃平台打造,而沃尔沃的安全指数也闻名全球的。首先领克的车架机构和用料都采用最好的,其次在很多科技辅助配上大大提升领克品牌的安全性,像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自动驻车系统、交通标致识别系统等等,强大的科技配置使得领克品牌更胜一筹。届时,领克品牌也就成了魏品牌的直接竞争对手了。

第四名:江铃的驭胜品牌

江铃品牌这个品牌也基于合资的基础而来,而驭胜品牌却是为越野而生,在质量与技术方面也遥遥领先的,毕竟越野车走的路都是不寻常的,经常要走一些山路、各种未知的障碍,如果自身品质不过强硬的话,随时都会面临各种散架各种危险的。

第五名:江淮汽车品牌

这个车企主要以皮实耐造而闻名的,毕竟江淮汽车以乘用车为主,像皮卡、货车、都能够诠释江淮汽车的质量与安全性。蔚来汽车之所以选择江淮作为代工厂,那是因为江淮拥有世界上一线的生产线,在汽车质量把控相当严格,所以蔚来汽车才会选择与江淮合作。

那么,这五个品牌之中,你的爱车有没有在其中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