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佛兰国产版Blazer路试谍照 延续海外设计/竞争汉兰达

2019年10月07日 09:31: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此前我们报道过雪佛兰全新Blazer车型或将于2020年2月由上汽通用雪佛兰引入国产,近日,行车视线从网络中获取到一组雪佛兰国产版Blazer的国内路试谍照,新车的外观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同时身材十分魁梧,未来其将与汉兰达展开竞争。据悉,新车将基于通用C1平台打造,并将搭载2.0T发动机。

从我们此次获取到的谍照来看,新车还在严密伪装下,但不难看出其侧面轮廓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身材看起来十分魁梧,同时从侧面我们还可以看出新车的尾窗的角度较为笔直,由于新车将提供7座版本,该设计或许让第三排比较适合成年人乘坐。

车尾部分,新车的尾部造型十分饱满,其尾灯设计同样与海外版车型一致,内部结构为双“Y”型,该设计是雪佛兰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看上去很有设计感。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为整车增添了一丝运动感。

动力方面,雪佛兰国产版Blazer将搭载一台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6kW。传动系统方面,预计新车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四驱系统供消费者选择。(图片来源于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