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前途未卜的“小狮子”,小哥带你看标致2008

2019年10月07日 11:01:07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8款 230THP 自动互联版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点阵式中网非常精致抢眼。狮爪状前大灯组造型犀利,采用卤素光源,配有LED日间行车灯、前雾灯、大灯高度可调等。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180/1745/1580mm,轴距为2540mm,轮胎规格为215/50 R17。车身线条简约,车顶行李架让这款车更具实用性。

尾部方面,该车车尾轮廓圆润饱满,狮爪型尾灯组采用了熏黑的处理,点亮效果不错,下方排气采用了单边双出的设计。

来到车内,2018款 230THP 自动互联版的内饰设计颇具层次感,用料上中控台被硬塑料覆盖,中间的布纹装饰提升了内饰质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报警、可开启全景天窗、车联网、后驻车雷达、中控台彩色大屏、手机互联、车内PM2.5过滤装置等。

该车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塑料材质,握感一般,方向盘尺寸则有些偏小。

座椅方面,2018款 230THP 自动互联版采用织物包裹的座椅,舒适性不错。

该车后排空间表现一般,且后排座椅未配备中央扶手和中央头枕,影响了乘坐舒适性。另外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

2018款 230THP 自动互联版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354L,放倒后排座椅后的空间会宽裕不少,实用性表现尚可。

该车前后悬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2018款 230THP 自动互联版搭载1.2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 ,匹配6AT变速箱,最高车速195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5.4L。我们不难发现这款车和其他合资品牌的同级别车型相比空间表现和口碑均有不如,和自主品牌的同级别车型相比性价比又不高,难怪标致2008在如今也越来越少见了。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