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型更加抽象化 大众高性能“R”标志换新

2019年10月07日 22: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图为全新设计的“R”标志

图为老款“R”标志

全新设计的“R”标志造型更加抽象化,按照大众官方的说法,新的“R”标志更现代、更独特、更时尚。同时新标志设计更为扁平和简洁,使用了动态的曲线。小哥觉得全新“R”标志也更像简化设计的赛道。

图为大众R32早在2002年,“R”标志就出现在了大众R32身上,但当时的R并不是大众的高性能部门。直到2010年,大众才正式成立了R有限公司,R才作为大众独立的高性能车部门存在。

图为大众R36大众汽车在国内深耕多年,“R”系列车型更是大众旗下性能车型的代表,大名鼎鼎的大众R36就是R部门旗下的经典之作,R36至今在国内仍然拥有着众多拥簇。

图为2012款高尔夫 R而国内车迷熟悉的还有高尔夫 R、尚酷 R等车型,它们都曾进入国内销售过。

图为2008款途锐 R50当然还有大家不怎么熟悉的途锐 R50车型。

宝马的M、奔驰的AMG、奥迪的RS一样,大众R系列车型代表着速度、性能和激情。虽然大众的R部门成立至今不过十几年的时间,但R系列车型作为最极致最强大的大众,还是颇受关注。如今R标志全面换新,你喜欢全新的简洁风还是老款的精致感呢?(文/田宇)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