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最豪华的大7座,售价一出,终于要火了,换挡只需0.2秒

2019年10月08日 07:41:1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当下汽车合资车大半都在羡慕自主品牌,因为这两年自主品牌的发展势头已经压过合资车,从模仿到原创,从借用到自主研发,这一路走过来的心酸也只有各大车企能懂得。然而,长城汽车、吉利汽车这两年的发展势头也是突飞猛进,如今又从低端走向高端,届时也让各大车企羡慕不已。其实,奇瑞这些年也非常坎坷,也就是这两年才火的,在奇瑞家族中观致是定位豪华品牌,但现实却非常残酷。因此,奇瑞再次发力进军高端领域,其中瑞虎8就这么一台豪华SUV,但它的售价仅为8.88万起,当车友看到这样的售价时,都纷纷点赞。

瑞虎8诞生注定改变奇瑞家族的命运,瑞虎8也打破了大7座的风格,不论是做工还是性能都输给当下任何品牌,甚至还要领先与魏品牌和吉利领克,那么全新的瑞虎8有何看点呢?

瑞虎8也被业界称之为最良心、最豪华、最实在的SUV,新车采用老虎式的设计理念,整车都充满肌肉感和霸气范。就车头的设计也是有十足的厚重感,粗大进气格栅配的贯穿式的镀铬条,使得视觉上拉宽了整个车头。犀利的头灯配上四点式的led雾灯,也让瑞虎8充满了科技感,这样的颜值设计非常符合当下的设计元素。

瑞虎8最大亮点在于大7座设计,定位中型SUV,所以内部空间非常宽裕,非常适合长途旅行的SUV。整车的长度达到4.7米,对于二胎放开的当下来说,瑞虎8的出现更能取悦消费者的欢心。从外观设计来看,瑞虎非常有国际范,在细节的处理和线条的勾勒都让瑞虎8像极硬派越野车。

在我看来瑞虎8的内饰是当下自主品牌当中最奢华的,中控台加入大量的木纹饰板提升中国风,悬浮式的液晶仪表像极宝马内饰,并支持语音控制、车机互联等科技配置。多功能方向盘也使得平底式设计增添些许的运动气息,档把的设计特别吸引消费者的眼球,小巧可爱、手握感极佳。在配置上也做到豪华SUV的水准,像主流的前后驻车雷达、360全景影像、定速巡航、上坡辅助、发动机启停等等也都配备。要知道,这些配置以为只出现在合资里,而且是BBA这样车才拥有,如今也出现在10万级的SUV,由此可见,还是国产车比较厚道。

当然,最吸引我地方还是最强芯,瑞虎8搭载的是奇瑞家族最强的1.6TDI中国最强芯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性能已经超越长城吉利等众多自主品牌,同时也超越很多合资品牌的发动机。这台引擎可实现0.2秒极速换挡,所以压根没有顿挫感存在,而且动力输出高达96%,一举超越所有中国品牌,达到领先国际水平。

此外,这台最强芯的热效率指标为37.1%,也就意味能够节省更多油耗,成就了瑞虎8是最节油王的美名。而且瑞虎8是基于T1X平台打造,所以底盘调校更倾向与运动型,从而提升优异的超控性和驾驶乐趣。

笔者总结:奇瑞自从学到捷豹的技术后,旗下的车型基本都走运动风格,在产品的把控和质量把关都达到国际水平。不论是外观还是内饰也领先与合资品牌,其三大件的可靠性和稳定性也是业界公认的,在安全等级也符合国际标准,可以说自主品牌最出色的车企。奇瑞的努力也没让我们失望,给予更高的评价也公认的,在质量方面更让消费者放心。总而言之,不论是瑞虎8还是捷途品牌或是星途品牌,只是要奇瑞汽车相信大家都给出好评对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