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被低估的日系轿跑SUV,与CR-V同级,全系配进口发动机,将迎改款

2019年10月08日 16:47: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近两年国内再度涌起了轿跑SUV的热潮,而在紧凑型轿跑SUV这一细分领域当中,虽然自主车型逐渐增多,但是涉及到合资领域,颜值担当应该非马自达CX-4莫属。虽然销量表现并不理想,但是马自达CX-4论颜值和操控都不逊色,属于被低估的日系SUV之一。

如今马自达CX-4将迎来中期改款,新车细节官图已于日前被一汽马自达官方发布,整车外观造型将比现款更加个性鲜明,对于喜爱运动感的消费者而言,自然更具吸引力了。

通过官图不难看出,新款CX-4采用了家族的最新设计语言,融入了魁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前脸进气格栅采用盾形设计,配以大量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并与两侧大灯组直接相连,拉伸前脸的横向视觉效果之余,也塑造了出色的精致效果,此外雾灯处同样可以看到镀铬元素的加入,很符合马自达一贯的高颜值作风。

而在内饰部分,新款CX-4将运用黑色与红色的撞色搭配,营造更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两侧车门处也将运用红色皮质进行包裹,并且加入缝线处理,可以提升车内的档次感。

动力方面,新款CX-4将继续搭载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8马力和192马力,据了解,这两款发动机均为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制造并进口。至于传动方面,预计新车将继续搭载6速自动变速箱。

(新款CX-4设计图)

前段时间,全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升级上市,动感十足的外观造型确实抢眼,而随后我们就等来了新款CX-4,新车有望在第四季度正式上市。虽然就目前销量表现而言,CX-4销量远远不如本田CR-V在内的许多同级别的日系SUV,但是不可否认它的造型设计确实很抢眼,并且轿跑SUV设计也很有前瞻性,而在当下轿跑SUV开始大受欢迎的市场环境之下,新款CX-4能否翻身,至少还是有希望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