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奔驰公布销量;宝马1系纯电版;吉利沃尔沃深层合体

2019年10月08日 17:31:03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19年10月8日)汽车圈,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圈新闻,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奔驰公布9月份中国市场销量,同比增长12.9%

日前,根据戴姆勒集团公布的消息显示,旗下奔驰汽车品牌在全球市场的总销量约为22.38万辆(不含Smart品牌),同比增长10.4%,其中中国市场9月份销售了6.17万辆,同比劲增12.9%,且1-9月在华累计销量为52.59万辆,创下同期最高增长记录,增幅达到5%。

梅赛德斯奔驰汽车营销和销售的戴姆勒管理会成员Britta Seeger表示,"虽然市场竞争激烈,我们依然认为梅赛德斯奔驰全年的零售销量将会实现小幅增长。"

奔驰的销量总是谜一样的增长。

汽车大事件二:12.59万元起,EXEED星途LX正式上市

今日,我们从EXEED星途官方了解到,旗下全新LX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2.59-15.09万元。

此外,新车前脸采用了分体式设计,上方狭长型格栅加上底部多横幅饰条点缀,内饰中控台嵌入双12.3寸悬浮横贯式液晶显示屏。关键是动力上,EXEED星途LX搭载了一台1.6T发动机。

讲真的,确实有高级车该有的样子。

汽车大事件三:大众品牌将启用新R标识,海外版途昂X率先搭载

日前,根据大众的官方消息,品牌旗下R-Line车型设计了全新的标志,并将在10月11日亮相的Atlas Cross Sport R-Line(国内为途昂X)上使用。

对比新旧"R"标识可以发现,修改后的标识相比于原有标识更加圆滑,具有设计感,以展示其个性化的一面。而不同于高尔夫R上的如此油腻。

如果我不说,你也应该知道这是什么吧!

汽车大事件四:纯电版宝马1系曝光,最早2021年问世

日前,根据外媒消息,经宝马高管确认,纯电版宝马1系正在研发当中,最早将于2021年问世,并且按照宝马命名的一贯方式,猜测新车或命名为宝马i1。

在造型设计上,将会延续燃油车1系的设计,纯电版只会在细节上变动,包括完全封闭式前格栅等等,动力上,将会有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选择。

宝马"i1"八成是来代替i3的。

汽车大事件五:合并发动机业务,吉利沃尔沃将加深合体

日前,根据吉利集团的消息,吉利沃尔沃正在探讨剥离各自发动机业务、并将它们合并为一个独立部门的可能性。目前还在讨论阶段,后续须得到沃尔沃工会、双方董事会及两国监管部门的批准,达成合并意向并完成尽职调查之后方能落实。

据悉,合并后的新业务单元将集中双方优势资源,研发和生产面向未来的高效动力总成和混合动力系统。新业务单元的技术成果将搭载在沃尔沃吉利领克、宝腾、路特斯等品牌上。

那么,吉利沃尔沃是更近了还是更远了呢?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