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探路者到店实拍,比汉兰达还大!心动吗?

2019年10月08日 17:32:02
分享到:

日产探路者到店实拍,比汉兰达还大!心动吗?

映璇汽车工作室 唐喆

提到中大型SUV,你首先想到的是哪款车,今天要介绍的这辆车就是一款中大型SUV,它就是日产探路者。近日我们工作室工作人员到店实拍了日产探路者,这款车到底如何请看下去吧

外观上换装了日产家族式“V-motion”设计语言,大面积中横格栅内部为黑色镂空处理,粗壮的镀铬饰条具有很高的辨识度;保险杠下方一根横贯式镀铬饰条,为车头增加一丝精致感,两侧雾灯为常规设计。大灯造型相比老款有所变化,内侧加入了家族L型日间行车灯,让车头更显犀利。远近光一体式大灯组搭载透镜结构,光源上并没有使用时下流行的LED大灯,不过配备有自动大灯功能。

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08/1960/1783mm,轴距为2900mm,相比汉兰达大了一圈。

内饰上,饱满的中控台造型,配合传统的T字型对称样式,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舒适。内饰用料上,采用大面积搪塑材质配合皮质包裹,中控功能区则使用了银灰色饰板点缀,整体做工符合日产汽车的一贯水准。

动力方面,2019款Pathfinder全系标配3.5升自然吸气直喷V6发动机(进入国内的话,这样的动力系统就不用想了)最大功率288马力,峰值扭矩351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进入中国后Pathfinder探路者将采用与楼兰相同的动力系统,2.5L自吸和2.5L机械增压加电机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186/253马力,最大扭矩为229/329牛·米,搭配CVT无级变速箱,并有四驱可选。

点评:中大型SUV大家第一想到的可能是汉兰达,但新款探路者整车实力也非常不错,可以成为汉兰达的直接对手,大家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