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保研2019年汽车保值率排行榜曝光,有你的爱车吗?

2019年10月08日 17:35:01
分享到:

中保研2019年汽车保值率排行榜曝光,有你的爱车吗?

映璇汽车工作室 唐喆

现在车市萧条大环境下销量集体下滑但日系车逆流而上影响并不大 越来越务实的消费者在购车时越来越注重保值率 ,下面让我们来看看中保研排行榜具体情况:

第六名,奥迪三年保值率为55.9%。

奥迪作为BBA三大德系品牌之一,能与奔驰宝马一直竞争自然有骄傲的资本。“突破科技,启迪未来”,奥迪一直以科技感著称,在消费者心目中有口皆碑,所以保值率也非常高。

第五名,大众。三年保值率为56.6%。

大众汽车在国内的销量是看的见的,大众的发动机技术有目共睹,名气最大的当数ea888系列了,大众汽车在底盘上的功力也很有一套,开起来怎一个稳字了得,大众在国内的影响力如此之高,保值率自然不会太低。

第四名马自达。三年保值率为59.5%。

马自达1.5L的第二代“创驰蓝天”发动机实现了1L油行驶30公里的好成绩,换算过来,就是每百公里油耗仅需3.3L。马自达的颜值也是卖点之一,魂动设计确实比较成功,撩人的车身颜色,轿跑的车身线条,非常耐看,完全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马自达在二手车市场非常的受欢迎,因为他有一批忠实粉丝。

第三名奔驰,三年保值率为60.6%。

大家都比较清楚,奔驰车一直是车里面非常好的一个品牌,而且很多人也都知道购买这样的车都需要花费很多的资金,主要是因为他的实力真的是非常的强,而且它的品牌也是经过上百年的推销才形成的,它的市场认可度非常高,所以保值率也非常高。

第二名本田。三年保值率为62.4%。

本田的优势,直白点说,至今都是“引擎做到全世界最好”!无论是油耗表现、机械性能抑或可靠性,本田的引擎都非常出众。同时可靠性也非常强,在车市上也非常受欢迎,因此有着很高的保值率。

第一名丰田。保值率为63.3%。

丰田车整体让人的感觉就是“踏实”,因为它的数据、设计以及内饰并不是很牛逼,但是呢,当我们进行体验的时候,又能给我们带来好感,让我们感到踏实。只能说丰田的细节做得很扎实,制造的功夫很到家。有着可靠的品质作为保障,丰田在二手车市场自然也就受欢迎了,这是丰田保值率高的最主要原因。

点评:丰田有着如此高的保值率,难怪有着如此高的销量。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品牌,丰田最大的优点就是质量可靠,堪称是十年无大修的汽车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