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9月销量增长成双 今年在华销量53.3万辆

2019年10月08日 18:21:02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文一

9月,梅赛德斯-奔驰smart品牌在华销量达6.2万辆新车,实现了11%的双位数增长。其中,9月份C级车、E级车、S级车、GLE SUV等主力车型均保持双位数增长。轿车家族尤为突出,E级车、S级车创下在华月度销量新高。1-9月,梅赛德斯-奔驰smart品牌共在华交付53.3万辆新车,同比增长4%。

基于已有车型的扎实表现,梅赛德斯-奔驰进一步丰富其在华产品阵容。成都车展期间,全新B级运动旅行车、S级轿车臻藏版等车型正式上市。此外,“SUV之年”的产品攻势也得到深入,梅赛德斯-奔驰家族最大、最豪华的SUV车型——全新GLS SUV完成中国首秀,EQ电动科技品牌旗下首款车型——全新EQC纯电SUV也开放预订并将于年内正式交付中国客户。

在积极落实电动产品的同时,梅赛德斯-奔驰也在全面部署高品质的配套服务。近日,梅赛德斯-奔驰正式宣布为EQ电动科技品牌量身打造的“奔驰充电星驿站”率先入驻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未来将以深层次的触点打造着眼客户的便捷充电体验。

企业社会责任方面,在提升核心业务的同时,梅赛德斯-奔驰始终践行社会承诺,持续响应我国“精准扶贫”号召。鉴于在生态扶贫、教育扶贫、文化扶贫、创益扶贫等多领域的综合成果,9月20日,梅赛德斯-奔驰星愿基金连续第二年获评《企业扶贫蓝皮书》“企业扶贫优秀案例”,成为企业扶贫典范。

服务方面,在“客户为先”经营理念的指导下,梅赛德斯-奔驰与经销商合作伙伴聚焦核心业务、践行《服务公约》,实现了在中国市场的稳步增长。面向未来,梅赛德斯-奔驰将继续深耕产品及服务的本源,与本土伙伴一道探索未来出行,力求实现在中国市场的长期、共赢、可持续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