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男子交全款高兴提车,却被提车仪式惹怒了:车不买了,赶紧退钱

2019年10月08日 20:2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很多人买车都是会去4S店买车,在4S店买车更能够了解到汽车的性能以及驾驶感受,才更知道是否适合自己。但是提车都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可就有一男子交全款高兴提车,却被提车仪式惹怒了:车不买了,赶紧退钱。 事情发生在郑州,马先生这些年攒下了一些积蓄,便打算给自己买一辆汽车。最后马先生看中了一辆大众途观,这是一款大众旗下比较受欢迎的SUV车型,销量也是不错的。于是马先生在当地的4S店定下了这辆车,并且交了全款。

就在马先生交完全款准备提车离开的时候,4S店的人叫住了他,说是要给车子做一个提车仪式。马先生一听好像也没有什么,不过是4S店的一个宣传手段, 也正好粘粘喜气。但是很快,4S店的提车仪式让马先生非常生气,甚至要退车,不买了。

因为提车仪式就是所有的工作人员放下手上的工作,在4S店的中央放着一个打鼓,在鼓的下边说着各种吉祥话,并且需要车主一边敲鼓一边说着吉祥话。一旁的销售员在列队欢迎,然后才能将车开出4S店。马先生一看,这不就是把人当猴耍吗?当即表示车不买了,赶紧退钱。

眼看马先生不高兴了,销售经理赶紧出来赔笑,好说歹说才平息了马先生的怒火。这件事也就这么算了,虽然搞提车仪式没有问题,但是太过的话也会让人难以接受。对此,你有什么看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