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迎来真“金九”,环比增长5%,瑞虎8、艾瑞泽均过万

2019年10月08日 22:39:01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今年以来国内汽车市场持续不景气,根据乘联会公布的数据来看,即便是在9月份的传统汽车销售旺季,车市依然十分惨淡。不过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下,一些中国品牌依然能够依靠多年的技术实力积累和新产品的推出,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实现逆势上扬。其中奇瑞汽车就是今年表现十分亮眼的中国品牌之一。

10月8日,奇瑞汽车率先公布了9月份销量成绩,据悉奇瑞集团9月累计销量达到68358辆,环比增长5%,其中瑞虎8再度破万,销量达到11890辆,同比增长65%;艾瑞泽系列也同样过万,销量达到10289辆,同比增长36%;而瑞虎5X在9月份的销量为7584辆,同比增长了96%。不得不说,奇瑞迎来一个“真金九”。

从具体车型来看,瑞虎8已经连续两个月实现月销过万,成为当前奇瑞品牌最为畅销的车型。而瑞虎8之所以能够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下保持热销,跟其出色的产品力不无关系。瑞虎8采用了奇瑞全新的“Life in Motion”家族设计语言,时尚大气,符合当前年轻消费者需求。此外瑞虎8的轴距达到了2710mm,相比同价位的CS75、博越等都有一定的优势。再加上1.6T+7DCT的“黄金”动力组合,让其吸引力十足。

此外瑞虎5X在9月份的表现同样不俗,虽然销量并未过万,但是依然展现出不错的增长势头。作为一款小型SUV产品,瑞虎5X凭借不错的科技配置和性价比优势,也在同级市场保持了足够的竞争力。而值得关注的是,新款瑞虎5X即将在明年上半年推出,新车的到来也将进一步提升其整体实力。

而在轿车产品上,艾瑞泽系列车型的热销也给中国品牌在轿车市场提了口气。9月份艾瑞泽系列的销量达到10289辆,同比增长36%。在去年全新艾瑞泽5和艾瑞泽GX相继推出,进一步扩大市场覆盖,并开始向更高级别的市场迈进。而截止今年7月份,艾瑞泽系列海内外用户突破了60万,足见其强大的产品实力。

奇瑞多款产品的热销,跟其强大的技术积累不无关系。在9月份的成都车展上,奇瑞在核心零部件的技术实力再度展现,此次车展展出了一台1.6TGDI直喷发动机、一台CVT25无级变速器和一台DHT混合动力变速器。这些全新技术的储备,也让奇瑞在面对未来更为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底气更足。

写在最后

在整体车市持续下滑的情况下,奇瑞多款产品能够逆势上扬,尤为不易。而除了瑞虎8、瑞虎5X以及艾瑞泽之外,奇瑞集团旗下的捷途序列以及高端品牌星途的表现也十分稳健,而随着星途LX捷途X90等新车型的到来,奇瑞的销量有望进一步得到提升。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和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