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款家轿王复活了,停产2年后又上市,油耗4.6升比捷达耐造

2019年10月09日 07:41:07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这几年,大家都过上好日子了,如今没有汽车代步简直寸步难行了,因此的汽车市场则呈现出上升的趋势,各大车企纷纷发力,各种新品牌也不断涌出。而伴随自主品牌的发愤图强,如今国产车也得到众人的认可,届时给合资车带来不小的压力。最为明显就属韩系车、美系车了,可以说他们现在的市场表现已经跌到谷底了。在这其中,别克的也失去当年的辉煌,旗下很多神车也都已经停产了,就像凯越这家用神车就在2016年的时候正式宣布停产。

对于凯越这款家用神车,我想很多80后都会影响吧!曾经凭借着超低的油耗和耐造的特性一度走红大江南北,如今别克为了能够在这个强大车市分得一杯羹,时隔2年后,于去年又正式上市了全新的凯越,那么凯越能否为别克再次带来光芒呢?

对于凯越这款代步车我还是比较有感触地,曾经在大街上随处可见的一款经典代步车,不管是各行各业的老板都会选择凯越代步。虽然现在的凯越才卖8.39万但是凯越整车都能散发出大气与档次感,相比上一代车型而言虽然锐变成A0级车型,但在外观塑造上也是没有缩水的。车头依旧很有辨识度,开眼角的大灯自从加入了led灯源后也变得更有合资车的气质,改款后的凯越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凯越的车身以及能够看出美系车该有肌肉感,在细节方面也加入镀铬条包边车窗,在质感上也是很明显的,完全看不出这一台8.39万的合资汽车。虽然说车身尺寸并不怎么起眼但是基于三厢车的设计,还颇具轿车的感觉。至于凯越的空间就有点紧凑,不过也能满足日产家用,4.4米的车身与2.6的轴距也属于中规中矩的表现,在同级竞品也不算很出色,但凯越的底盘调校非常稳重,在高速上明显要比日系车沉稳很多。

此外,凯越的耐造程度也丝毫不逊色于日系品质的,毕竟凯越曾经也创下过30万公里无大修的记录,如今再次回归,必然能够引起消费者的情怀。

凯越的座椅则使用毛绒织布设计,在舒适性和柔软性方面要比皮革座椅好很多,同时透气性也要比皮革座椅好很多,唯一缺点就不耐脏。对于改款后凯越内饰而言,改变还是比较明显,多功能方向盘、中控显示屏等加入也为凯越增添质感。除此之外,凯越在安全性方面也是遥遥领先,凯越搭载了全球领先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全系标配六个安全气囊、esp车身稳定系统,从而进一步提升了车主的安全性,相比德系车要厚道很多了。

在动力上才是凯越的最大杀手锏,改款后的凯越搭载了1.0T以及1.3L两款发动机,其中这台1.0T三缸机是走量车型也是最受欢迎的车型。虽然的三缸机但已经很成熟了,上汽通用的这台三缸机也会存在抖动,只是抖动很小,唯一优点就省油。这两台发动机的油耗分别为4.6升与4.9升,这样油耗完全可以比肩捷达了,与之匹配的则是CVT无极变速箱,这个变速箱也是上汽通用最头痛的,因为上汽通过对于CVT的诟病就持久性差,顿挫感明显供油不够激进。

笔者总结:目前凯越还有三千多优惠,现在仅8万就能够入手,改款后的改款平心而论还是具有十足的性价比的。尽管配置不是很高但我认为凯越的品质是国产车无法比拟的,凯越神车的称号也不是白来的,低油耗、高品质才是凯越独有的品质,那么大家会怎么评论凯越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