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品质虽上乘,售价坚挺的卡罗拉,销量为何不如预期?

2019年10月09日 12:24: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卡罗拉作为家喻户晓的“全球车”,如今拉已经走过52个年头,超过4000万辆的销量,也证明其自身不俗的实力以及全球消费者对卡罗拉产品的认可。

而在今年的8月9日,随着第12代卡罗拉的到来,在全新TNGA平台的技术加持下,给这台家用轿车之王注入一些新鲜血液。然而事与愿违,卡罗拉的市场表现似乎远没有达到人们的预期。

那么这台备受关注的“全球车”,除了较高的售价外,还有什么影响到它的销量?所以我们今天聊一聊它的入门车型1.2T CVT先锋型,看看它是否值得购买。

其实全新卡罗拉的设计相比大家都不再陌生,相比老款车型平庸的造型它也进化的更加“秀气”。

双层式的前脸设计简洁大气,贯穿头灯的镀铬装饰与中央的LOGO融为一体,视觉效果足够精致。更加扁平的车头营造了低趴俯冲的运动观感的同时,也更具视觉冲击力。

平滑流畅的车身轮廓不仅感官效果更加出色,而且使得整车设计风格的一体感更强,年轻运动的取向依旧是全新卡罗拉造型的标签之一。

但是相比那些主打运动的竞品车型,例如福克斯和思域,它还是显得有些保守了。

相比起车头与车侧的造型设计,第12代卡罗拉的车尾设计就显得平庸乏味了一些,尾部“小鸭翼”的加入算是车尾为数不多的能够增添“活泼动感”的设计元素,整体造型上比较和谐耐看。

相比起现款卡罗拉不规则的中控台造型设计全新卡罗拉的内饰更加容易被大多数人接受。

其中卡罗拉低配版本的设计风格更为出彩,简洁中还透露着精致感,即便是台入门版本的车,也丝毫不显得廉价。

在动力总成上,卡罗拉先锋版搭载的是一台1.2T,与之匹配的是一台CVT变速箱,在燃油经济性上表现十分出色。

诚然,面对强者如云的合资紧凑型车市场,卡罗拉身上的担子并不算轻。

一向以“品质”作为最大卖点的卡罗拉,带着全新的TNGA平台,虽然在性价比上并没有优势,但优质家用车的名号还是实至名归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