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比亚迪秦燃油版即将上市 老对手吉利帝豪懵了

2019年10月09日 12:58: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说起中国的自主品牌,比亚迪吉利那都是榜上的强者,在每个车型的开发和研究包括竞品上,也都是互相为参照蓝本,就是为了分出个中国谁第一来。其实在他们中间一直都难分伯仲,但是当比亚迪秦燃油版的全新一代即将开售之时,好像这场“比赛”有了胜负之分。

全新秦燃油版已经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上开启预售,共推出4款车型,价格区间为6.68万元-8.68万元,新车基于比亚迪全擎全动力平台打造,预计将会在10月份开启全面上市活动。这款车一经推出,吉利帝豪明显坐不住了,无论是扭矩、尺寸还是外观、科技全都在帝豪之上,看来,帝豪的对手一出,好像这条路就走的没有那么通畅了。

明明白白:以星为谋的越级颜值VS内饰

颜值即正义,如果你没有漂亮的外表那你根本没办法让人有兴趣去研究你的内心。于是,各大主机厂大行其道的展开鹰脸、豹脊、虎跃等博人眼球的动作。全新比亚迪秦燃油版也是基于家族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在西方工业设计美学和东方传统文化元素的结合之下,有着自己的特色。或许这些文字的堆砌让你觉得TA很耀眼,但是当你看到TA的时候才发现文字的匮乏和苍白。星辰之光LED大灯,星云璀璨LED尾灯;流水能量后转向灯,光子星16英寸铝合金轮毂之下的比亚迪秦燃油,更像是星星点缀下的一抹亮色,能够触及你心里面最温暖的那个点,让你不自觉地走近TA。此时你不会萌发出任何的赞美,因为心灵的靠近从来不是语言能够形容的。

当你还在喜欢进入车内复杂的陈设时,殊不知全球的流行风向标已经在进行减法原则了,比亚迪秦燃油的内饰好像中国的楷书,横平竖直之下还有着柔美的韵味,环抱式的座舱布局极具人性关怀。仪表台上的长直线条拉伸了整车的空间感,环绕的大线条则加强了内饰的环绕氛围,给乘坐者带来沉稳的驾驶感受。

真真切切:四缸全铝发动机VS无级变速器

有人会说,现在新能源车主打就是经济和环保,燃油车怎么都是费钱,对此,比亚迪有话说,全新秦燃油采用的是1.5L四缸全铝发动机,这种铝合金打造的发动机重量轻、散热好、维修易并且燃油的效率也高,能够在满足动力输出的同时还有明显的节油效果。

1.5L+CVT的黄金动力总成,最大功率为80Kw,峰值扭矩为148N•m,满足国六排放标准。CVT变速器则采用液力变矩器机构、较宽的带轮速比以及独立式液压控制回路。无论是燃油经济性还是动力的平顺性细腻感皆可与日系车型相媲美。

清清楚楚:智能科技VS室内享受

科技这东西,看不见也摸不到,但是在出行过程中却不可或缺,比亚迪秦燃油的10.1英寸的超大自适应旋转大屏或许是你最接近科技的机会了。你想让这台车满足你的什么要求,这就是你的指令牌,全新秦燃油版所搭载DiLink2.0智能网联系统除了拥有丰富的功能之外,在比亚迪D++开放生态平台中它还扮演了一个开源的车载智能开发平台的角色。既可100%兼容手机生态,支持300w+APP下载使用,更可支持整车OTA远程升级。

鬼扯:

目前这款车的全国预售价格区间为6.68万元到8.68万元之间,手动和自动之间要差别1万元,这个就要客户自己的需求了,要是鬼妹来选无疑是手动挡,这样驾驶起来才有乐趣。目前可以享受定金500抵扣1000元购车款的优惠,加500元即可换购1000元的原厂装备大礼包,还可以享受最高24期0息的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