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发布全新“R”Logo,宾利飞驰官降100万

2019年10月09日 14:20: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大众发布全新“R”Logo

早在两个月之前,大众集团便发布了其全新的品牌Logo,新Logo一改以往的立体化设计,更新为十分简约的平面化风格,看上去也更加现代化。而近日,大众集团的“换标”之路又向前迈进了一步。

此次发生变化的是大众高性能“R”标志的换新,并且全新样式的“R”标志将在10月11日亮相的大众Atlas Cross Sport R-Line车型上首次出现。从图片上来看,全新“R”标造型十分抽象化,对于普通人来说可能很难一眼便认出是一个“R”字母。以大众官方说法来看,新的“R”标志更现代、更独特、更时尚。

全新样式的“R”标志由大众汽车内部设计团队开发,其最明显的变化便是以动态曲线为整体轮廓,以往规整的整体造型烟消云散,并且突出的斜线也算是大众对“R”系列性能和独一性的青睐。

【老款“R”标识样式】

至于新“R”logo的丑美是一件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事情,但不管怎样,新“R”logo将以两种不同形式出现在未来车型之中,其中全R车型将使用全银色标识,而R-line车型将采用双色字母标识,这些车型的铭牌徽章中将不再出现完整的“R-Line”字样。

凯迪拉克CT5预售28万,20号上市

自成都车展上凯迪拉克带来全新车型CT5以来,该车型也算得上备受关注,并且在假期之前已公布预售价为28-34万。而近日,CT5的部分配置也已公布,新车将推出一款28T动力六款配置车型,并将于10月20日正式上市。

国产版凯迪拉克CT5会继续推出两种风格套件的车型,分别为风尚版和运动版。在配置方面,CT5全系标配LED大灯+日行灯、无钥匙进入、8向电动调节、双区自动空调、带拨片的真皮多功能方向盘、10英寸中控屏且带有全新CUE系统(内置OnStar安吉星信息通讯)、4G LTE车载Wi-Fi、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NFC手机通讯、OTA更新、3个USB接口+后排Type C接口、ANC主动降噪功能。

而较高配的车型上还配有前排座椅电动腰托、副驾驶6向/8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车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方向盘四向调节+电加热、手机无线充电板、8英寸仪表盘显示屏、感应尾门等配置。

轮圈部分,顶配车型配备19英寸曜石黑双五辐轮圈,其余五款车型均配备2种不同的18英寸轮圈,轮胎则分别搭配245/45 R18和245/40 ZR19两种尺寸。

动力方面,国产凯迪拉克CT5将全系搭载2.0T直列四缸发动机(带可变缸技术),最大功率172kW(234PS),峰值扭矩350N·m,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将匹配10AT变速箱,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7.3秒,极速240km/h。此外,顶配车型还将搭载后桥机械式LSD限滑差速器、MRC主动式电磁感应悬架,以及Brembo制动系统。

宾利飞驰官降100多万

提及宾利,往往我们第一时间想到的无非便是“奢华”“极致”“昂贵”等字眼。而今年6月完成换代的宾利飞驰车型更是将这些关键词的维度上升到顶峰。而近日,宾利官方也公布了全新一代飞驰在中国的售价—289万元。虽然售价依旧是高高在上,但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这款配备了12缸发动机的飞驰比老款车型(393.8万)可是便宜了100多万。

全新飞驰采用了宾利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小外大内的灯组与宾利添越十分相似,直瀑式大面积的中网搭配横贯车头的银色下包围,使其整车气场十足。车内同样也是极尽奢华,大面积的木质+皮质+金属的材质组合,以及门板处的三维菱形皮革设计,光从图片上都能感受到被幸福包裹的快感。

全新飞驰后排为3座布局,由于新车的轴距比老款车型更长,后排乘客也拥有了更为宽敞的乘坐空间。并且车辆标配了10扬声器音响系统,还可选装1500W的16扬声器的Bang & Olufsen音响,或19个扬声器功率为2200W的Naim音响系统,可谓是将交响乐团搬进车内。新一代宾利飞驰的中控面板同样支持翻转,隐藏着12.3英寸触摸屏和3个模拟刻度盘,My Bentley Connected Car车机支持导航、多媒体、Apple CarPlay映射等功能,豪华与科技感同时兼备。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6.0L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最大功率635马力,峰值扭矩900牛·米,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3.8秒即可破百。宾利飞驰,可谓是该有的全都有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