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瓦罐粉的福利 新款斯柯达明锐Combi假想图 11月11日捷克首发

2019年10月09日 14:46:49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我们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了一张新款斯柯达明锐Combi车型的假想图,新车其实可以看作是全新斯柯达明锐的旅行版,整体造型采用了旅行车常用修长的姿态,看起来非常的动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于2019年11月11日在斯柯达捷克总部正式亮相。

(此次发布的假想图)

外观方面,新款斯柯达明锐Combi采用了斯柯达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较大,前脸的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更有线条感,同时也更为简洁,非常的大气。不仅如此,新款斯柯达明锐Combi的发动机舱盖下沿线条以及中网造型与斯柯达SCALA概念车型非常的相似,搭配多边形的大灯组,辨识度非常的高。

(以下配图均为此前发布过的路试谍照)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旅行车较为常见的狭长造型,同时腰线设计也非常的简洁,没有过多的修饰,非常的干练。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C柱一直向后延伸,进一步勾勒出“大屁股”的造型,搭配全新样式的尾灯组,非常的性感。

进入车内,可以说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整个中控台的造型层次感十足,并且中控区域向内突出,立体感很强。此外,新车还配有大尺寸中控屏幕,且内部的UI设计也很不错,显示效果非常清晰,同时功能也比较丰富。此外,三辐式方向盘还配有多功能按键,使用起来非常的便利。

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具体信息,据外媒透露,新款斯柯达明锐Combi或将搭载1.0T、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还将推出高性能版的VRS车型,有望采用混动系统,具体信息我们行车视线将持续关注。(图片来源:motor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