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有所调整 新款福特Galaxy官图发布

2019年10月09日 15:18:01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日前,买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到一组新款福特Galaxy官图。新车外观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主要在配置上有所调整,并首次推出了更加豪华的Vignale车型。

新车外观依然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大嘴式中网内部为网状结构,周围带有一圈银色镀铬装饰,配合锐利的前大灯组和两侧深邃的进气口造型,视觉效果有些凶狠。

车身侧面,腰线明显上扬,自前翼子板一直延伸至车尾,并贯穿车门把手,搭配下方凹陷的曲面和19英寸高亮镍合金轮圈,看着颇为时尚。

进入到车内,内饰整体并没有太多的变化,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调整。新车配备FordPass Connect车载连接技术,可启用本地信息,在驾驶员或车辆传感器尚未发现之前,提前将前方危险情况告知驾驶员。值得注意的是,Vignale车型将配备独有皮革包裹的仪表盘、金属灰色缝线中控台、铝制内饰贴花、方向盘加热以及前排座椅加热通风等诸多实用性功能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柴油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8速自动变速箱,部分车型可选择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