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女孩子买车看看这几款,便宜好开还漂亮,少买几个包就有了

2019年10月09日 15:25:01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我到底应该买辆什么样的车?相信这是很多女孩子买车时都会问出的问题。因为大多数女孩子的时间都花在了如何变美上,对于车了解得并不多。没关系,《车业杂谈》今天就为广大女同胞推荐几款好看又好开的车型。

欧拉R1女神版

补贴后售价:7.98万元

车身小巧灵活,外形呆萌可爱,欧拉R1女神版的设计绝对能俘获女孩子的心。7.98万元的指导价也相当低,少买两个LV就够了,关键是用车成本还低,每公里折算下来也就1毛钱左右。不过作为一款纯电动车,欧拉R1的续航有限,跑不了长途,但351km的续航里程城市通勤还是绰绰有余的。如果是上下班使用,基本上一周充一次电就够了。

外观方面,欧拉R1女神版整体风格简洁又萌趣可爱,给人以“萌萌哒”的感觉,前脸圆圆的大灯就像两只大眼睛,非常俏皮。另外,R1女神版还提供草莓红这样少女心爆棚的颜色,非常适合女孩子。

动力部分,欧拉R1女神版搭载功率为35kW的永磁同步电机,时速最快能达到102km/h。

本田飞度

指导价:7.38-10.28万元

号称“本田超跑”的飞度拥有着极高的人气,空间、动力、操控性以及油耗表现都相当出色,加上7万多的起售价,用“便宜好开”来容易它再贴切不过了。关键是它外形也足够时尚,无论你有多看脸,飞度都能满足你。值得一提的是,飞度由于销量好,其保值率也非常惊人,是家用车的不二之选。

动力方面,新款飞度全系车型均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及CVT无级变速箱。这里,《车业杂谈》推荐CVT版本的飞度,一是飞度的CVT调教好,二是堵车时比手动挡更轻松。

丰田致炫

指导价:6.88-10.28万元

一直以来,丰田致炫都有着不错的销量和口碑,同为小型车的它也是飞度的有力竞争对手。6万多至10万出头的价格区间、不俗的颜值、皮实耐用(“开不坏的丰田”),都是它的优点。

外观方面,丰田致炫的前脸采用了X形格栅设计,整体造型风格十分独特,辨识度很高。

动力方面,致炫搭载1.3L/1.5L两种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者CVT无级变速箱。

吉利缤越

指导价:7.88-12.98万元

缤越主打小型SUV细分市场,定位上有一些跨界的元素在其中,视觉效果比较新潮,动力强劲,适合喜欢运动、充满个性的cool girl。同时,这款车的价格不高,极具性价比。

缤越使用了最新的吉利家族设计语言,造型饱满,富有力量。侧面腰线繁复,增强了运动感。

动力方面,缤越提供1.0T、1.5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77马力,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中几乎没啥对手了。如果是对动力要求不太高的女孩子,可以选择1.0T版本的,136马力也完全够用了。传动方面,缤越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铃木雨燕

雨燕这款车已经停产,新车是买不到了,不过可以二手车市场还是可以淘到的,年限3年以内的雨燕多数在5万左右。之所以推荐这个车,一是因为它比较耐用,这点可以参考出租车铃木启悦,号称百万公里无大修。二是因为铃木专门造小车的,像雨燕这种车型是他们的拿手好戏。同时,车子小有个好处是灵活、方便停车。

除了上述几款车外,大众高尔夫和POLO也都是比较适合女孩子的车(不过新POLO目前价格稍微有点高,要买的话建议选择老款POLO)。这些车都满足便宜好开又好看的条件,要买车的女同胞们可以做个参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