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备17.3kWh电池组 奥迪新款Q7 PHEV官图

2019年10月09日 17:03:10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新款Q7 PHEV同燃油车型一样针对中网、大灯组及车身线条进行调整,新车整体看上去更加精致。此外配图中新款Q7 PHEV配备S-Line运动套件,相信新车会吸引不少偏爱运动风格的消费群体。

细节方面,新款Q7 PHEV换用了全新样式八边形进气格栅,同时大灯组造型也进行相应调整。

奥迪官方目前还没有透露新款Q7 PHEV车身尺寸,参考新款Q7燃油车型来看,预计新车长宽高5063/1970/1741mm,轴距为3001mm。新款Q7 PHEV尾部和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整体看上去更加敦实。

新款Q7 PHEV换用家族化全新的“三屏式”内饰设计,整体看上去更具科技感,同时全液晶仪表及中控屏增加了“e-tron mode”选项。

动力方面,新款Q7 PHEV采用3.0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的驱动形式,同时配备17.3kWh电池组,其中发动机+电机综合功率455马力,最大扭矩70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此外新车在WLTP标准下可纯电行驶40km。

参考奥迪此前公布的新能源战略来看,到2025年将推出的30余款新能源车型,其中插电式混动车型有A3、A6、A7、A8、Q5及Q7。如今新能源已经成为汽车行业的发展趋势之一,期待奥迪可以尽早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新产品。(文/李冰若)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