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气场堪比揽胜,全新丰田陆巡来袭,这一次没白等!

2019年10月10日 10:21: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作为日系硬派越野的典型代表,丰田陆巡在众多车迷眼中的地位是不可撼动的。

它粗犷霸气的外观、皮实可靠的产品素质,征服过的每一寸土地,都是为了捍卫它自身的荣耀。

一台拥有70年历史的车型,能够经久不衰,其产品实力我们无需多言。

然而在这个飞速变化的时代,陆巡怎们看都有些“衰老”,好在丰田也意识到这个问题,13年没有换代的它,终于迎来了自己的“新生”。

我们可以看到全新一代陆巡在外观设计上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硬朗稳重的造型语言。

全新样式的灯组,不论是在精致度还是科技感上都有了大幅度的提升。宽大的进气格栅配合上粗壮的镀铬装饰,身上散发出强烈的“王者”气质。

虽然渲染图最终会和量产车型在外观造型上有所出入,但可以预见到的是,全新陆巡的车尾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车尾的镀铬装饰,配合高大有型的车尾轮廓,豪华属性同样突出。

内饰部分现在没有具体的渲染图放出,预计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幅度不大。不过考虑到其可靠硬派SUV的产品定位,内饰依旧会走稳重大气的设计路线,但在智能化科技配置上一定会有所升级。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全新的造型,这一代陆巡将会基于丰田最新的TNGA平台打造,集成化的平台技术,先进的制造管理,无疑会使得全新陆巡的产品品质进一步提升。

伴随着愈发严苛的排放法规,现款5.7L发动机很可能会被放弃,取而代之的是一台3.5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04千瓦,与之匹配的是一台10AT变速器。所以我们还是很期待全新陆巡能尽快来到我们身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