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于等到你,一体大屏、颜值更高的新高尔夫要来了

2019年10月10日 11:12: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作为大众旗下最为经典的车型之一,高尔夫已经成为了大众在全球市场的金字招牌。随着第七代产品上市的时间越来越长,如今第八代产品也即将推出了。最新消息称,全新第八代高尔夫将会在10月24日全球首发亮相,想必大家已经非常期待了吧?

从此前外媒拍到的谍照来看,全新高尔夫将会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虽说整车轮廓还是经典样式,但在细节上有诸多提升。包括,日行灯造型更加特别的头灯设计,并且让其与横幅条进气格栅直接相连,让其车头看起来更宽,更加扁平化。同时,新车的梯形进气口内部采用了黑色横幅条设计,看起来也更具运动感。

从车尾来看,全新高尔夫的设计要有更强的立体感,线条也十分饱满,营造出了一个肌肉感十足的臀部。

内饰方面,根据谍照以及设计图可以看出,全新高尔夫在内饰设计上有一大突破,亮黑色的饰板将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大屏融为一体,形成了近似的贯穿式大屏设计,有助于科技感的提升。同时,新车还换装了平底式三幅方向盘以及小巧的电子档杆。

动力方面,全新高尔夫预计在海外市场会提供1.0T三缸汽油、1.5T四缸汽油、1.6T四缸柴油等多种动力,后续还会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全新高尔夫会在设计上更有竞争力,国产版动力目前还未知,让我们一起来期待一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