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800匹GT-R玩直播帅不过3秒,这种人就是害群之马!

2019年10月10日 11:48:01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我要买GT-R。”几乎每一代都是经典的传承,R32、R33、R34;1000匹,家常便饭一般而已;可怕的0到100加速,性价比最无敌的跑车;纽北圈速前十唯一一台日本性能车;东瀛战神,日本性能车最后的倔强 ..

所以理所当然的,NISSAN GT-R在改装圈的地位,就像一个必须要有的存在。大厂出品的各种车身套件,改装名牌的各种GT-R专用,无数的优秀参考案例,非常成熟也多到数不过来的性能套件等等。GT-R这三个字母,几乎就等同于中文的“性能”。

林子大了,就开始什么鸟都有了,在国内还尤为严重。不知道你们是不是和我一样,这一两天被GT-R刷屏了,还是800匹的GT-R,反正是老厉害了。为什么到现在还是那么多老鼠屎?!为什么?

长期在灰色地带游走;隔三差五在各种群里,就能看到被开罚单的车友;大家习惯性的互相通告有在查车的路段,让其他车友注意避让;遇到自己所在城市举办大型活动,尽量减少开车出门等等。这些已经融入到了改装车主的生活里,即使存在诸多不合理,大家也都默默接受。为了自己的热爱,依然在咬牙坚持。

看看视频里,连续的压实线变道、调头,在隧道里肆无忌惮地炸街。知道吗,这就是在别人眼里,最神憎鬼厌的改装车画像。也正因为这样,改装车还不能被主流社会所完全接受。所以我们玩车的,不是更应该坚持做好自己吗?让自己的良好行为,告诉全世界,我们玩车人,也是非常有素质的一群人。敢问GT-R车主,你知道我们要在小事上坚持多久,都抵不过你这种直播做一次反面教材吗?你知道吗?唉.. 心疼...

这里借着绵薄之力,用尽一切的声音去呼吁。所有爱改装的人,你们的行为,不单只代表了你自己,你也同时代表了整个圈子,无论你愿意还是不愿意,眼下的主流文化决定了我们这个小圈子的特性。所以,别飙车,别炸街,别挑衅,别过界。

我们可以肆无忌惮地张扬个性,但是更要懂得什么是能屈能伸。需要的时候,我们要比路上一般的车主更文明,更有修养,能让就让,能停就停,做一个懂礼节,高素质,即使我比你更有实力,但是我依然能谦让你的“明镜改装人”。只有我们每个改装车主都做好了,让大家看到真实的我们了,我们才能合理地拥有一个,完全属于我们的,被社会所接纳甚至欣赏的圈子。

总笑我们中国没有自己的汽车文化,没有改装潮流。历史没办法改变了,那就从我们这一代开始,去创造属于自己的汽车改装语言、审美和文化。每个改装人都是基石,到了大家都能以身作则的那天,就是我们能提起胸膛,不用再去怕,去躲,去藏的时候了。

CDM,要靠谁?对,就靠我们,每个人!

责任编辑/ 文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