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新增中大型SUV 昂科旗或年内上市

2019年10月10日 12: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配图为全新7座中大型SUV “别克昂科旗”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此前一直空缺中大型及大型SUV,今日定位于中大型SUV的昂科旗正式发布首张预告图。

配图为别克昂科旗(ENCLAVE)申报信息官方宣称,别克昂科旗基于通用汽车中大型豪华SUV架构打造而来,预计新车前脸与此前发布的申报信息相差不大。参考申报信息来看,昂科旗采用别克最新家族化设计风格,前脸采用飞翼式中网,但新车换用分体式大灯组。

参考新车此前曝光的申报信息来看,其长宽高4981/1953/1732mm(1736mm),轴距2863mm。此外新车定位是中大型7座SUV,其轴距和上汽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品牌XT6保持一致。对比申报信息和今日发布的预告图来看,新车尾部也换用别克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横贯尾厢的镀铬装饰条看上去有贯穿式尾灯组的既视感,同时昂科旗后杠下方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

参考此前发布的申报信息来看,昂科旗还将提供前后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及一系列安全辅助配置。

昂科旗目前还没有公布动力信息,但参考新车此前发布的申报信息及首张预告图“28T”尾标来看,新车将搭载同XT6代号同为LSY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参考,该发动机最大功率241马力,峰值扭矩预计可达350牛·米,有望匹配9AT变速箱。中国汽车市场SUV车型热度不减,别克新小型及紧凑型SUV已经上市,如今该品牌又带来了中大型SUV昂科旗,未来昂科威也会迎来换代车型,期待别克品牌可以通过上述车型为自己打一场漂亮的翻身仗。(文/李冰若)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