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黑色车身+铜色轮圈 保时捷Panamera 10周年特别版售116.8万

2019年10月10日 13:02: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图为Panamera 10周年特别版官方指导价

外观方面,10周年特别版车型和现售车型保持一致。细节上,新车前门下方带有“Panamera 10”的专属拉花。

特别版车型使用了Panamera Sport Design 21英寸铜色轮圈,密辐轮圈的造型十分运动。

全新一代Panamera的溜背造型更加优美,车顶线条从车头一直滑到车尾,十分优雅。10周年特别版车型使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

新车内饰同样变化不大,但针对安全性配置进行了调整,特别版车型配有360度环影、倒车辅助、矩阵式LED大灯组(含PDLS Plus)、车道保持/变换辅助系统等;舒适性配置方面,新车带有14向电动调节座椅、座椅加热、车内氛围灯、座椅加热、BOSE音响等。

10周年特别版车型的副驾驶前方饰板、前门迎宾踏板处同样带有“Panamera 10”的logo,增强了新车的专属感。

特别版车型还配有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系统(PASM)、自适应空气悬挂系统、动力辅助转向升级系统等。

动力方面,Panamera 10周年特别版搭载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30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新车在国内售价116.8万元,各位老板准备出手了吗?(文/田宇)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