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重温美式豪华 小哥带你看克莱斯勒300C(进口)

2019年10月10日 15:01:16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6款 3.0L 超越版精致的前脸造型设计相当沉稳大气,尺寸夸张的倒梯形格栅视觉冲击力十足,配合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起来非常精致,前大灯组为氙气光源,配备LED日间行车灯、自适应远近光、自动头灯、大灯清洗功能等。

从侧面来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5066/1902/1488mm,轴距为3052mm,轮胎规格为245/45 R20。车身线条平直,视觉上显得十分厚重,侧面的视觉效果还是比较出众的。

尾部方面,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整体造型别致且有精致感。竖状尾灯十分有神,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精气神十足。

来到车内,2016款 3.0L 超越版搭配白色缝线,给内饰增添了几分高档奢华感。中控台用料上选择真皮和实木饰板,质感不错。中控台上配备了一块8.4英寸的中控台彩色大屏,功能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倒车影像、自适应巡航、GPS导航系统等配置。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包裹,质感突出,握感也相当舒适。配有换挡拨片,同时还支持方向盘电动四向调节、方向盘加热及方向盘记忆功能等功能。

该车配备了哈曼卡顿音响,搭配车内19个扬声器,优秀的音质让人印象深刻。

在座椅方面,2016款 3.0L 超越版的座椅用的是真皮包裹,座椅配置较为齐全,前排座椅均支持座椅加热、座椅通风、电动调节等功能,舒适性和实用性表现均相当出色。

该车配备可开启全景天窗,非常通透的全景大天窗是一个亮点,采光率非常的棒。

该车后排座椅配备了后座出风口、后排中央扶手和杯架,让后排座椅的舒适程度变的更好。但是其后排的中间地台凸起比较高,中间乘客舒适度明显下降。

2016款 3.0L 超越版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462L,后排座椅放倒后能拓展一个更大的空间,这点好评。

该车采用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搭配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2016款 3.0L 超越版搭载了3.0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34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匹配8AT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9.6L。提起中大型豪华车,很多人的第一反应就是奥迪A6L宝马5系奔驰E级,但想要彰显自己与众不同的身份,不妨试一试极具美式豪华风范的克莱斯勒300C(进口)。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