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咖评:1-9月 为什么沃尔沃销量突破了10万台?

2019年10月10日 15:08: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今年的车市形势,一直都表现的不是很好,而在寒流之下,成绩亮眼的车企也并不占少数,得益于消费升级,豪华品牌普遍都取得了一个还算不错的战绩。

再往具体里说,二线豪华品牌的战绩说得上非常亮眼,凯迪拉克雷克萨斯、BBA都取得了一个较之前更加亮眼的成绩,就在几天前,沃尔沃也公布了其在全球市场的销量数据。

9月,沃尔沃品牌全球销量达到64,536辆,同比增长6.5%;1-9月份,沃尔沃的全球累计销量为507,704辆,同比增长7.4%。中国市场9月销量为14,920辆,同比增长13%;1-9月累计销量为109,512辆,同比增长13.8%。

中国市场为沃尔沃全球第二大市场

沃尔沃品牌的三大国际市场,沃尔沃品牌今年的销量都出现了不小的增幅,在欧洲市场,沃尔沃1-9月份累计销售了新车247,610辆,同比增长6%。中国市场同比增长13.8%,为109,512辆。美国市场1-9月份累计销量为77,432辆,同比增长4.7%。

作为一个欧洲品牌,欧洲一直是沃尔沃品牌的主力市场,而半年来近25万台的销量,也证明了沃尔沃在欧洲市场的影响力,除此之外,其在中国市场的销量表现也呈现出一个非常良好的状态,中国市场也稳居沃尔沃全球第二大市场。

从1-9月份的整体销量来看,除去豪华车销量三巨头BBA外,凯迪拉克在中国市场累计销量为164,048辆,雷克萨斯为144,590台,而沃尔沃则为109,512辆,二线豪华阵营的三个品牌均已突破10万辆大关,说得上表现的非常不错。

凭借更具竞争力的车型和更加丰富的产品线,沃尔沃也赶上了消费升级这波浪潮,其销量增长也在意料之中,而这其中,沃尔沃XC40、XC60和沃尔沃S90更是担起了沃尔沃在国内市场的销量大旗。

销量很有可能还会迎来新的突破

在中国市场,如果提到沃尔沃,绝大部分消费者心中想的都是沃尔沃XC60、S90以及去年才上市的沃尔沃XC40,虽然目前沃尔沃还没有正式公布具体车型的销量数据,但不难否认这两款车型确实担起了目前沃尔沃在国内市场的销量大旗。

凭借简洁的北欧风,沃尔沃在车型设计上也做到了独树一帜,在如今这个年轻化、个性化的市场中,沃尔沃这种设计确实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目光。

另外,沃尔沃一直以来都坚持安全的理念,全系车型标配的城市安全系统,比同级车型更丰富、更全面的安全配置,都是沃尔沃独有的优势,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中,消费者对于车辆的需求也不仅仅是代步和操控这么简单,配置,尤其是安全配置也非常重要。

沃尔沃来说,非常诱人的终端售价也是其一大优势,以沃尔沃S90为例,在中大型轿车中,沃尔沃S90在终端售价上一直都有着更诱人的售价,而性价比其实也是目前沃尔沃在国内市场的一大杀手锏。

写在最后

实话讲,和其他二线豪华品牌相比,从目前沃尔沃在国内市场的现状来看,其实沃尔沃的产品序列并不是很完善,能在如今这种环境下取得这样的销量实属不易,而随着以全新沃尔沃S60为例等车型的相继引入,沃尔沃在国内的销量很有可能会迎来新的突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