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搭1.5T发动机,全新欧蓝德谍照曝光,明年第一季度发布

2019年10月17日 16:40: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国产欧蓝德从2016年9月上市至今,已经在市场历经三年,说长确实不上,但从现在的汽车市场环境来看,来的晚就会吃亏,所以新一代欧蓝德来了。

日前,新一代三菱欧蓝德的路试谍照正式曝光,新车将采用三菱Engelberg Tourer概念车得设计灵感,整体设计将非常前卫。

据了解,新车将于2020年第一季度发布,随后将在2020年秋季海外上市。

同时,新一代三菱欧蓝德将换装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而现款车型所搭载的2.0L和2.4L发动机目前也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或将继续使用。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一代三菱欧蓝德将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并且前格栅将采用三种不同的设计风格。

(图:三菱Engelberg Tourer概念车)

但不难看出其设计采用了三菱Engelberg Tourer概念车的理念,尤其上方线状LED日行灯 下方大面积灯组组成的分体式灯组设计,基本保留概念车原有的设计。

侧面整体比较简洁,但双腰线的设计,让侧面层次感更强,视觉上也增加了一些运动感。

尾部方正的造型以及狭长的尾灯组,都可以看出几分Engelberg Tourer概念车的影子,整体偏向硬派风格。

据了解,新车将与下一代日产奇骏同平台打造,车身尺寸方面,预计会有所增大。

(图:三菱Engelberg Tourer概念车)

动力方面,现款欧蓝德采用2.0L和2.4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66马力和192马力,与其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据了解,新一代欧蓝德还将搭载三菱奕歌同款的4B40系列1.5T直列四缸发动机,预计动力上会有所升级。

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欧蓝德还会推出PHEV版本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写在最后

(图:三菱Engelberg Tourer概念车)

“2047”是欧蓝德进入中国市场当时最响亮的口号,也引起了国内许多消费者的关注,并在上市以后,销量成绩不断攀升。

不过,随着同级别竞品奇骏、CR-V和全新车型探界者、探岳等车型的上市,欧蓝德在市场还是受到了一定的影响。

同时,近几年中国品牌也在市场推出了不少优秀的紧凑型SUV,像荣威RX5长安CS75、博越等车型,不仅颜值颇高,而且智能配置、安全配置也足够丰富。

而新一代欧蓝德采用三菱Engelberg Tourer概念车的设计,在设计上将更加前卫,新动力系统的加持,也将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