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心全意为车主服务,车行易勇当多平台小程序第一人!

2019年10月17日 17:09:01
分享到:

微信从2017年发布小程序以来,其火爆程度大家都有目共睹,2018年几乎成了创投者必聊的谈资。于是多平台都跟上节奏,支付宝、今日头条、百度等,都在不断扩展版图,让应用下沉。而小程序成为服务供应商们的一把利剑,刺破城市等级之间的边界,让服务触及更远方的人们。

小程序是一种不需要下载安装即可使用的应用,也是一项门槛非常高的创新,它实现了应用“触手可及”的梦想,用户扫一扫或搜一下即可打开应用。经过两年的发展,已经构造了新的小程序开发环境和开发者生态,小程序也是这么多年来中国IT行业里一个真正能够影响到普通程序员的创新成果。

小程序的发展并不是一帆风顺,要获得用户信赖与使用,就必要有高服务质量的小程序。就在发展的大环境下,车行易成为了多个平台首批被邀请进驻小程序的公司之一。作为一家面向车主提供一站式车生活服务的移动互联网服务企业,车行易也抓住小程序的互联网风口,在支付宝、微信、百度、高德等多平台上线了车务服务的小程序,为广大车主带来更便利的车务服务,成为了线上车务办理小程序的第一梯队。

早在2014年,车行易便入驻了支付宝平台,为广大车主提供各种车务服务。2017年9月,支付宝小程序开放公测,车行易紧抓时机,经过两年的壮大与发展,目前支付宝小程序19个,累计服务车主及群众达到5000万+。车行易巧妙运用“生活号和小程序双端联动”,在最短距离、最短时间内打通服务消息渠道,让用户体验升级。

在支付宝的生活号和小程序双联动下,诞生了几个王牌服务。像车行易查违章、车行易罚单缴费、一键挪车、全国年检办理、全国驾驶证查分,都是与车主们日常用车中息息相关的服务,给广大车主朋友提供了便利,这也是车行易企业愿景的实现,为车主节省宝贵的时间。

微信平台,公众号一直是流量集中的地方,而车行易的服务号多年来精心运营,聚集了2百多万的粉丝数量。而通过服务号和小程序联动,仅车行易车务违章查询代办小程序就服务了共计157万+用户,还有罚款缴费,移车易、年检易等小程序,一共服务了258万+位车主。

高德小程序平台,“车行易查违章”作为首批受邀上线的20几款小程序之一,上线高德地图App首周,已获得近30万新用户。截止目前,高德小程序累计服务次数达284万+,累计使用用户数达123万+

用户可以在高德地图App中的“工具箱”找到“车行易查违章”小程序,或者直接搜索“车行易”或者“车行易违章查询”进入服务界面。与此同时,在车行易查违章小程序内部,用户还可以跳转到车行易旗下“罚单代缴”、“年检”、“驾照查分”和“田螺洗车”这四款车务小程序,享受延伸场景的服务。

百度小程序平台头条小程序平台,车行易也提供了方便车主查询违章和办理违章的服务,还可以通过入口转入到车行易其它服务。百度小程序上线以来,已经服务460万+的用户,累计服务次数达734万+;而在头条小程序里,也服务了数十万车主。

车行易不仅自己开发各平台小程序,作为广东邮政战略合作伙伴,邮政政务协议开发运营方,全方位进入广东省邮政所有政务业务,由传统线下场景转化为线上实现的开发和运营。车行易雄厚的开发和运营能力,以及对政务业务流程环节的熟悉和把控,完全可以成为全国邮政体系政务小程序优秀开发平台。

截止目前,广东省邮政线上用户1000万+,业务500万+宗,累计查询办理量约1.2亿。该项目因简化政务流程,提升群众满意度,获各级政府政务机关和群众好评,为广东省邮政速递物流公司和各地市邮政分公司指定移动互联网服务项目。

现阶段邮证项目已上线21个产品,以广东用户为主,已累计服务用户近600万,有70%左右来自微信小程序,其中线下场景的服务有车牌、驾驶证新证、身份证、不动产权证寄递等;这些线下场景的业务,联合支付宝一起使用支付宝小程序,可以为更多车主提供政务服务。

互联网企业的竞争永远就是不进则退,车行易始终坚持砥砺前行,不断学习、进步、进化,坚持以创新精神走在最前头,小程序只是其中一个缩影。车行易坚守着“让行车生活更快易”的使命,为天下车主提供省时、省力、省心的一站式车务服务。为车主减少痛苦时间,增加快乐时间,更为社会创造价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