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补贴后售24.96-34.96万元 广汽新能源Aion LX正式上市

2019年10月17日 20:03: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Aion LX补贴后售价

Aion LX是广汽新能源第二款纯电动产品,也是旗下首款纯电动SUV,新车基于广汽新能源第二代纯电专属平台GEP打造而来。

外观方面, 新车采用了家族式“穿云箭”的设计理念,一根细长的镀铬装饰板与两侧大灯组相连,前包围内部使用了点阵式的黑色中网,底部还配有银色装饰板。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三围4786/1935/1685mm,轴距2920mm,根据车型不同配有19或20英寸轮圈。新车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至尾灯组,配上悬浮式车顶的设计风格,显得非常时尚。此外,Aion LX车门还使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细节部分也彰显了很强的科技感。

新车的尾部造型十分饱满,车尾门上方配有一块较大的尾翼,下部的银色装饰配有扰流套件,贯穿式尾灯组在夜间点亮后有着极高的辨识度。

Aion LX的内饰布局非常舒展,中控台上方采用了大面积的皮质包裹,彰显了不错的档次感。

新车的双辐方向盘使用了皮质+金属材质,细节上带有棕色缝线和“AION”的金属品牌logo,做工细致。

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12.3英寸的中控屏由一块曲面屏幕拼接在一起,看上去科技感十足。

新车搭载ADiGO人机交互系统,其支持Apple CarPlay以及百度CarLife,同时配备FACE ID、ADiGO E-plan及ADiGO Pilot等一系列实用性配置。

此外,新车使用了旋钮式换挡机构,车辆启动和熄火时会电动升降,满满的仪式感扑面而来。

动力方面,Aion LX 两驱60和70版车型采用了最大功率184马力(135kW)的电机;两驱80版车型采用了最大功率204马力(150kW)的电机;四驱80D版车型采用了最大功率408马力(300kW)的电机。

续航方面,两驱60版车型电池容量为70kWh,综合续航里程为503km;两驱70版车型综合续航里程为520km;两驱80版车型电池容量为93kWh,综合续航达到650km;四驱80D MAX版车型续综合续航达到600km。

作为广汽新能源的首款纯电SUV,Aion LX的外形设计非常有力量感,车内的档次感氛围也是营造的相当到位,配上不错的配置以及续航里程表现,相信上市后会获得不少喜爱纯电动车朋友的青睐。(文/余佳斌)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