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传闻C 63要换四缸机 8缸情怀还能坚持多久?

2019年10月18日 14: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海外媒体猜测,梅赛德斯-AMG下一代C 63将会配备插电混动系统,参考AMG近期发布的新产品来看,全新AMG A 45 S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已经达到421马力。

同时参考此前曝光的新能源战略来看,据悉梅赛德斯-AMG也在进行轻混系统与动力系统和模块化架构相匹配的工作。

配图为2019款奔驰AMG C 63参考AMG目前在售的53系列车型来看,发动机+电机的组合方式可以为新车带来更强的动力,海外媒体猜测全新AMG C 63或采用代号为M139(新一代AMG A 45所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的混动系统,同时匹配9AT变速箱,最大功率有望与现款在售车型相持平。

参考梅赛德斯-AMG负责人Tobias Moers表示,新一代AMG C 63预计2021年下半年发布。海外媒体猜测,新一代AMG C 63换用4缸发动机+电机的混动系统来看,同时其动力表现有望和在售车型持平,对此小哥特别好奇各位的想法。(文/李冰若)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