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能否扛起别克旗舰SUV的大旗?昂科旗官图发布

2019年10月18日 16:18: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昂科旗外观采用别克家族最新设计语言,飞翼式中网上的两条镀铬饰条十分引人注目,由别克LOGO引出再向两侧射出,将分体式矩阵大灯组巧妙分离,让前脸拥有颇为大气的气场,与其硕大的车身相匹配。新车定位中大型SUV,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81/1953/1732mm,轴距2863mm,根据之前申报信息,新车将配有20或21英寸“大脚”。

图为此前申报图新车车尾并未使用令人稍微有些视觉疲劳的贯穿式尾灯,而是用一条粗壮的镀铬饰件将两侧尾灯连接,与车头呼应的同时也提升了车尾豪华感。

此次官方首次公布了昂科旗内饰图片,大面积皮质包裹+双配色设计、以及通过大量曲线所勾勒出的内饰曲面,很好地展现了美系车应有的豪华感。据官方所述,新车将首次引用按键式电子排挡,并配有法式同色双缝线打孔真皮座椅(带加热、通风、记忆),全系将标配三区独立自动空调、PM2.5过滤等诸多配置。

昂科旗为2+3+2的三排七座布局,第二、三排座椅支持电动翻折,从而进一步提升车辆载物空间。

回顾此前申报信息,新车有望搭载2.0T涡轮增加发动机,最大功率或为24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或匹配9AT变速箱。昂科旗的定位高于昂科威,它的出现将补全上汽通用别克在中大型SUV这个级别的空缺,扛起旗舰SUV车型的“大旗”。从此前报道反响来看,新车的关注度非常高,希望昂科旗在10月24日发布时,价格等方面能给消费者们带来惊喜,敬请期待。(文/李华清)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