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改名等“改命“?锐程CC究竟还有哪些大招

2019年10月18日 16:26:01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国内轿车市场,合资车占据着绝对的领导地位,尤其是中级车市场犹未明显。

合资中级车以迈腾、帕萨特、凯美瑞、雅阁等为代表,长期称霸这一细分市场。由于势均力敌,自主品牌中级车往往只能走亲民价格、高性价比的路线。而提到自主中级车,就不得不提到长安睿骋CC。

虽然在销量上,睿骋CC自推出以来并没有太过抢眼的销量表现,不过,不论从设计,还是科技配置等方面,睿骋CC都具备一定的优势。

奈何这样的优势却换不来“叫好又叫座”。如今,长安汽车推出睿骋CC的改款车型,售价为9.49-12.89万元,并直接较车型命名改为锐程CC,寓意“锐意进取、开创新征程”。那么,仅凭改名能够让其“叫好又叫座”吗?

当然不止,除了改名,新车在外观、空间、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以“大空间”、“舒适性”为主要优势。

那么具体都有哪些方面的升级,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瞧一瞧。

外表本来已很美,却又进一步美化

首先来看外观,在此次改款之前,锐程CC就被誉为“最美自主B级车”,而改款车型在高颜值的基础上再次进行了调整,前脸通过粗重平直的线条勾勒出横向宽大的车头,尾部的双排气造型设计配上动感的双腰线设计,让锐程CC的力量之美呼之欲出。

内饰虽然基本延续旧款车型,不过在配色上,升级为全深色质感,同时,在内饰仪表板、门板装饰件等部位采用亚光电镀和激光雕刻,打造出更为简约、科技的视觉效果,兼顾美观与实用。

车身加长,空间优势更明显

作为一款专为年轻用户量身打造的“长轴距宽适中级车”,锐程CC超越同级的“大空间”与“舒适性”是其最大的优势。它拥有4800x1825x1465mm的超大车身尺寸以及2770mm的超长轴距,车身整体加长20mm,相比同级产品朗逸、轩逸、帝豪GL、荣威i6等车型具有绝对优势,置身其中就如移动的客厅中,大空间让你纵情享受另一个“家”的安逸。

配置增加,更满足流行趋势

在智能化配置上,锐程CC搭载的“小安”智能系统以及in Call 3.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为出行带来更多的乐趣。通过“小安,你好!”便可唤醒智能语音系统,可以实现控制导航、天窗、空调、多媒体、电话、空气净化、行车记录仪拍照等功能。

在主动安全和驾驶辅助层面,搭载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预警辅助制动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交通标志识别系统、6安全气囊、行车雷达探测、360度全景影像、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等实用配置,对于车辆安全性的保障做得比较到位!

动力不变,依旧保持高水准

动力上,锐程CC搭载1.5T高效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25N·m。搭配爱信第三代6AT变速器,高灵敏油压控制使得换挡快速、平顺,低粘度油降低换挡搅油损失,提升燃油经济性,完美诠释省心与行驶质感的结合。

另外,在底盘方面,锐程CC全系标配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配备高强度横向稳定杆、侧向力补偿弹簧和双通道顶部支撑,提高过弯响应,提升行驶平顺性,平衡车辆的操控稳定性;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具有前束和外倾均可调节的功能,精确保证四轮定位,控制跑偏,提高整车转弯稳定性。

马曰:

今年以来,长安汽车销量呈现下滑状态。当业界以为长安汽车一跌万丈的时候,9月,长安自主、合资板块销量全线回暖,提振效果显著。这离不开产品的不断发力,更离不开长安汽车一系列的转型战略。

面对智能化及新能源等汽车“新四化”趋势,长安汽车在去年4月23日启动“第三次创新创业计划”,提出了“从传统产品向智能化+新能源产品转型”的产品战略,加快了向汽车“新四化”的进军脚步。长安汽车不仅将每年销售收入的5%投入到自主研发,而且“蓝鲸动力平台”、“全球研发中心”、北斗天枢计划、香格里拉计划等一系列研发、战略布局持续推进,为长安汽车第四季度的增长,打下了坚实基础。

同时,在这一战略驱动下,长安汽车对产品矩阵展开了“精品升级”布局。继去年发布了首款搭载APA4.0代客泊车系统的全新CS75、国内首款搭载IACC集成式自适应巡航系统的长安新CS55、首款“互联社交SUV”CS35Plus、逸动EV460等多款智能化及新能源车型,今年以CS85、CS75PLUS、CS55PLUS等为代表的“精品战略”已见成效。

我们再将目光回到锐程CC,其产品力还是相当高的,并且现在购车还能享受1万元的优惠,价格可以说是相当具有诚意,如果按照一款A+级紧凑型轿车价位来看这款车,那么它的购买价值就很高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