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小“汉兰达”实车曝光,前脸有气势,尾部很性感,和RAV4同级

2019年10月18日 17:09:05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一组广汽丰田全新SUV“威兰达”的实车申报图,英文名为“WILDLANDER”。新车定位紧凑型SUV,采用丰田最新的TNGA-K架构打造,和即将上市的一汽丰田全新RAV4互为兄弟车型。广汽丰田威兰达预计会在年内正式发布。

威兰达推出后,广汽丰田将完成从小型SUV到中型SUV的完整布局,从而和一汽丰田RAV4一起实现丰田在国内的双品牌车型战略。目前大众本田都已完成紧凑型SUV车型双车型布局,因此,威兰达推出后将进一步加剧这一细分市场的竞争力度,对消费者而言,车型选择范围余地更多了,整个级别车型的价格也会有一定程度的下降。

虽然和全新RAV4互为兄弟车型,但从目前曝光的实车图片来看,威兰达在设计方面的差异还是非常明显的,如果说全新RAV4是运动悍将,那么威兰达则更加内敛、稳重。从曝光的实车图片来看,威兰达的外观设计更加圆润,尤其是前脸,采用了大面积的黑色网状格栅,乍一眼看上去有点像雷克萨斯,整个前脸看上去没有RAV4那么“硬”了。

至于侧面设计,威兰达也突出了一定的肌肉感,特别是加入黑色的防刮包围后,还凸显了一定的运动感,让人看上去很舒服,也许这就是常说的符合大众审美吧。

尾部方面,威兰达着重凸显了两个方面,一是层次感,二是厚重感,而且尾部的横向拉伸非常明显,让整车看上去非常稳重。值得一提的是威兰达还采用了双出排气,这是国内消费者比较喜欢的设计。

目前,关于威兰达的内饰还有动力信心暂时还没有公布,但根据兄弟车型全新RAV4来推断,威兰达不出意外也将采用2.0L+CVT传统燃油动力,2.5L+E-CVT的混合动力综合,同时还会提供四驱系统。

阿川评车

作为广汽丰田第一款紧凑型SUV车型,威兰达使命艰巨,它是广汽丰田打开紧凑型SUV市场的尖兵,在产品方面,采用TNGA-K架构的威兰达也具备和对手扳手腕的实力,期待这款车能尽快和消费者见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