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C 63或将上四缸;沃尔沃停售燃油车;新途观海外曝光

2019年10月18日 17:40:04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19年10月18日)汽车圈,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圈新闻,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下一代AMG C 63或将搭载四缸发动机

日前,根据相关人士透露,梅赛德斯AMG正在讨论研究符合当下动力市场需求的发动机,也就是说下一代AMG C 63或将告别V8,采用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动力不会妥协。

过硬的动力参数一开始是区别豪华车和家用车的标准,而对于梅赛德斯AMG更是如此,另外,预计这款发动机还将在GLC 63、GLC 63 Coupe等车型上使用。

三缸机已经来到,V8必然时日无多。

汽车大事件二:沃尔沃将停售燃油车提上日程,20年内完成

近日,根据外媒报道,沃尔沃汽车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汉肯·塞缪尔森(Hakan Samuelsson)表示,该公司将在未来20年内成为纯电动汽车品牌转型,具体时间将由客户需求决定。

日前,沃尔沃刚刚推出了旗下的首款纯电车型XC40 Recharge,虽然下半年的销量接连攀升,但都是建立在以价换量的基础之上,加上目前新能源的大环境,停售燃油车打造史上最安全的新能源汽车或许是一个选项。

沃尔沃的豪华之名已然不再。

汽车大事件三:8月份进口车销量大滑,雷克萨斯除外

近日,根据我们的了解,今年8月份的进口车销量再次出现了大幅度下滑,同比骤降34.5%,而1-8月份的累计汽车的进口量为70万辆,同比下降6.9%。

根据进口量排名前十来看,雷克萨斯保时捷丰田等五位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增长,尤其是雷克萨斯129480辆的进口量确实跑赢了大市。

雷克萨斯就是一个神奇的物种。

汽车大事件四:雷诺下调全年营收预期,预计下滑3%-4%

日前,根据路透社的报道,雷诺将会进一步下调2019年的营收预期,并且下调了盈利预测,预计今年的销售额可能会下降3%-4%左右。

而日前,雷诺也刚刚对最高管理层进行了改组,罢免了首席执行官蒂埃里•博洛雷(Thierry Bollore),任命公司CFO克洛蒂尔德•德尔博斯(Clotilde Delbos)为雷诺公司首席执行官,任期为一段过渡时期,直至任命新首席执行官的程序完成。

一点也不消停的雷诺

汽车大事件五:新途观售价曝光,搭载2.0T引擎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大众途观的实拍图,并且,海外新车的起售价为24845美元(约合18万人民币)。

作为一款紧凑型SUV,新车相比国产版的途观年轻化了不少,包括全新的头灯组和贯穿式的前保险杠等等,动力上,海外版本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且配备4Motion四驱系统。

坐等国产途观同款更新。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